不支持Flash

一个数据亮出西班牙不可或缺核心 两大门神因他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2:53  东方体育日报

  阿拉贡内斯上任后,在西班牙队用过52名球员,其中卡西利亚斯累计出场时间2850分钟,位列全队第一。自2004年8月与委内瑞拉的热身赛起,卡西利亚斯出场32次,雷纳和卡尼萨雷斯加一起只出场10次,圣伊克尔的一号地位稳如泰山。

    视频-皇马巴萨巨星合演绝妙进球 西班牙3球完胜瑞典

  卡西利亚斯和布冯一样早熟,20岁前,他就有过10场国家队经历了,2002年

世界杯1/8决赛对阵爱尔兰,21岁的卡西利亚斯一口气扑掉三个点球,让所有人确信,他比卡尼萨雷斯更适合一号门将的重任。

  在

皇马的发挥帮助他牢固了国家队位置,几乎每轮联赛,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皇马的进球,总伴随着卡西利亚斯精彩的救险,没有人怀疑还有谁比他更适合替国家队把门。到今天为止,卡西利亚斯已经为国家队出场72次,两名来自巴萨的竞争者,雷纳出场7次,巴尔德斯则一次没有,他们不是实力欠缺,只是遗憾地与卡西利亚斯处于同时代,只能把精力全用在俱乐部赛事中。

  本报记者 金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