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图斯2亿欧元装修阿尔卑 全新球场打下复兴根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2:2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尤文图斯主席吉利在接受尤文图斯频道采访时透露,尤文图斯董事会正在研究关于阿尔卑球场的改造计划,这个计划的目标是在阿尔卑球场的原址上建造一座专属于尤文图斯的球场。目前尤文图斯与都灵共同使用都灵的奥林匹克球场。

  “我们的确准备新建一座球场。”吉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个计划的详细内容将在一个月,最多在一个半月内公布。我们将拥有一个新家,这座新体育场则专门为尤文图斯建造。这座体育场将能够包容所有活动,体育类以及非体育类的。”

  

尤文图斯在降级后就与都灵一起共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这座球场此前一直叫做都灵市政球场,在承办了2006年冬奥会后更改了名称。尤文图斯在降入乙级后放弃使用原有阿尔卑球场,原因很简单:能够容纳近七万人的阿尔卑球场在主场比赛时常常只能坐一至两万名球迷,那是因为尤文图斯的球迷并不仅仅是集中在都灵,而分散在全意大利,而在都灵,都灵的球迷比尤文的更多。

  吉利所谓新建计划名为新建,实为改造,改造计划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将阿尔卑球场的容量缩小,将原有的69041个座位缩减到41000个座位;第二部分是如同吉利所说的“我们将建造一座能包容所有活动的球场”,将阿尔卑改造为一个多功能的体育中心,球场将包括超市、餐馆、儿童健身中心,以及博物馆。而阿尔卑球场的改造计划最初的实施者是贝特加,他在2002年12月与都灵市政府签定了球场租借协议,租借期限为99年,租借费用为2400万欧元,而且租借协议规定尤文将有权对现有球场进行改造。

  在四年前,阿尔卑球场的改建预算是1.1亿欧元,而受到金融市场以及

国际油价变化的影响,四年前的价格显然不能满足今天的改造费用。尤文董事会仍希望把改建的费用缩小到2亿欧元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