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超级天价誓挖小罗 周薪竟超舍瓦巴拉克近一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4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给小罗准备了一份几乎无法拒绝的丰厚合同,俄罗斯富翁发誓,无论如何都要拿下这位巴西球星,这是他梦里都想完成的计划。尽管巴萨的官方版本一直宣称小罗是非卖品,但小罗的追求者却坚信:巴萨和小罗都是愿意听取报价的。人们都知道,小罗现在在诺坎普的处境和先前已经有很大的不同,而一旦一位球员主动提出要换换空气,那他最终也都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因为俱乐部很难阻拦一名铁心要离开的球员的离去。

  切尔西开始了挖角行动,而且,这次还是玩真的了,蓝军的高层知道,巴萨这条河现在正处于混乱之中,他们正好可以混水摸鱼。巴萨内部要出售小罗的声音正在一日日加强,小罗这位曾经的诺坎普宠儿,现在在主场挨嘘挨骂也成为了常事,他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和被提前替换下场的次数正在增多,上轮巴萨客场0比2输给赫塔菲,小罗再次成为各界批评的对象,很多人都表示,下场比赛应该将小罗放到冷板凳上。

  阿布非常看好小罗,据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的CEO肯扬已经多次在欧洲俱乐部的一些会议上向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询问有关小罗的情况,而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前巴萨助理教练腾卡特在切尔西的上任,蓝军与小罗的联系也变得密切,腾卡特已经多次与小罗进行了联系,他向小罗询问在巴萨的处境,以及是否愿意到英超踢球等问题。阿布向手下下达了不惜一切力量收购小罗的命令,据悉,切尔西方面愿意支付60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对小罗本人,阿布给出的条件也是世界一流:切尔西将给小罗提供一份为期5年、日薪4.5万欧元的合同。

  计算起来,小罗的周薪达到31.5万欧元,年薪超过1600万欧元,即便扣除英国38%的

个人所得税,小罗的税后年薪也仍然超过1000万欧元。这样的条件将让小罗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切尔西队内的几大高薪球员,特里的周薪为20万欧元,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为18万欧元,但与小罗相比,仍将相形见绌。巴萨方面也逐渐相信,出售小罗非但不是世界末日,还可大大改善俱乐部的经济。小罗本人的态度如何?他用一句话为我们提供了答案:“有豪门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怎么说都是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