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出线路捧出"新三剑客" 一人出现令托蒂终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胜2平1负,意大利队晋级欧洲杯过程艰辛,但成绩不差,考虑到是在前两轮1平1负的情况下拿到的这一成绩,就更为不易了。在意大利出线的过程中,多纳多尼一边摸索,一边打比赛,最终阵容相对固定,而整个过程中,起到了最关键作用的主要有三个人。

    视频-急先锋托尼扫荡禁区 帕努奇金头意大利绝杀

  托尼

  对苏格兰的比赛,托尼又进球了,因为伤病等诸多原因,11场

预选赛只打了5场,但却打进4球,托尼参加的5场比赛,
意大利
队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换句话说,其余6场比赛托尼没打,意大利队仅是3胜2平1负。

  托尼在国家队中确实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如多纳多尼所说:“他不进球也是关键。”确实,如主场对格鲁吉亚之战,托尼的控球做球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并最终助攻格罗索得分。左右脚和头球能力均衡,身体强壮高大可以在与任何后卫的一对一对抗中占据上风,头脑清晰能够在吸引对方多名防守队员时准且将球送入空当,托尼的出场与意大利的胜利不是巧合,他可以让球队的打法变得简练清晰而有效。当然,对于托尼的依赖,也是多纳多尼亟待解决的问题,托尼毕竟年过30伤病增多,他的第一替补究竟是吉拉迪诺还是亚昆塔或是维埃里,应该尽快定下来。

  迪纳塔莱

  迪纳塔莱本场被tgcom打了7.5分,在托蒂让多纳多尼彻底死心,皮耶罗又确实在国家队作用不大,夸利亚雷拉昙花一现的情况下,近轮比赛这位来自乌迪内斯的草根前锋突然牢牢占据了意大利队的主力位置。

  迪纳塔莱在主场对法国一战顶替皮耶罗有些晚了,多纳多尼随后休正了自己的错误,迪纳塔莱场场得到重用。客场打

乌克兰,主场打格鲁吉亚,客场打苏格兰,迪纳塔莱3场比赛打进了2球,助攻1球,成为了意大利在逆境下提前出线的关键。因为他的出线,多纳多尼也把阵型最终固定为4-3-3--左边锋是迪纳塔莱最如鱼得水的位置,而托蒂的退出也因为这一阵型以及迪纳塔莱的出现迎刃而解。

  皮尔洛

  如果说托尼在里皮的国家队里位置还没现在那么关键,迪纳塔莱压根就不是里皮世界冠军队一员的话,那么皮尔洛则是从里皮到多纳多尼的国家队都扮演着举足轻重角色的一个。11场比赛,皮尔洛奉献了6个助攻!并在主场对格鲁吉亚一战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多纳多尼对于皮尔洛的依赖,甚至犹胜于托尼,以至于在主场对阵法国队皮尔洛受伤后,依然坚持用他在3天后出战乌克兰的关键战,结果皮尔洛确实没有辜负他的信任,带伤助攻迪纳塔莱。11场比赛,皮尔洛场场不落,是意大利出场时间最多的一人,足见这支意大利队已是缺他不可。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