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预赛-俄罗斯负以色列 英格兰重获生机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02:00(以色列当地时间17日20:00),2008欧锦赛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俄罗斯客场1比2不敌以色列。这样的结果不仅让克罗地亚提前出线,也让英格兰重新获得出线主动权,最后一战仅需战平克罗地亚即可确保出线。

    视频-以色列扮演英格兰上帝 92分钟这样绝杀俄罗斯

  在特拉维夫的拉马特-甘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英格兰的出线命运,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同教练组在沃特福德的格罗夫酒店观看这场比赛。第10分钟,伊扎希直传,巴尔达14码处单刀射门入网。俄罗斯第61分钟扳平,阿尔萨文传球,比尔雅莱迪诺夫10码处左脚射门入网。此后的29分钟,以色列人顽强阻击对方的强大攻势。俄罗斯第90分钟险些反超,阿尔萨文传球,瑟乔夫禁区边缘内的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

  但以色列第92分钟打出快速反击,巴尔达直传,戈兰禁区左侧单刀推射破门。这粒进球让随后出战马其顿的克罗地亚提前出线,也让英格兰重新获得出线主动权,他们在最后一轮仅需战平克罗地亚即可确保晋级。

  英格兰最后的出线形势可谓峰回路转。上月在客场不敌俄罗斯,鲁尼在禁区边缘外的犯规却被判罚点球。俄罗斯最后两轮只要取胜以色列和安道尔即可出线。而英格兰在最后一战面对克罗地亚之前却遭遇不少打击,特里和鲁尼因伤缺阵,费迪南德禁赛,欧文又在同奥地利的热身赛中受伤。不过俄罗斯今晚的落败却让英格兰人看到出线的大好前景。(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