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赫正式声明揭开转会传闻真相 加盟巴萨有个时间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西班牙媒体曝出一条新闻,称切尔西的捷克门将切赫有意加盟巴塞罗那,媒体援引捷克人的话说:“如果巴塞罗那对我表示兴趣,我会考虑的。”

  不过,这一消息被证实为媒体的编造,切赫如今在切尔西官方网站正式发表声明,揭开了事情的真相。声明说:“今天的媒体上有一些传闻,援引我的话说我对于去巴塞罗那感兴趣。这些话是摘自我2003年的一次采访,当时我在雷恩队效力。”

  真相大白,原来媒体玩了一个时间差,把切赫四年前的话拿出来重新发表了一次,而当时效力雷恩的切赫尚未成名,表达对巴萨这样豪门的向往很正常,但在转会切尔西后,捷克人的心已经绑定在斯坦福桥。

  切赫在声明中继续说:“我在切尔西过得非常愉快,这里是我的未来所在。”

  二十五岁的切赫在去年刚刚和切尔西续约,签订了一份四年的新合同,蓝军当然想长久的留住他,而切赫本人也想在切尔西效力下去,因此,所谓捷克人的“转会风波”,看来只能不了了之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