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方宣布阿德回归日 1年6球入账2007尴尬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意大利将与苏格兰进行生死战,相比国家队的重要,来自国际米兰的一条新闻也颇有份量。国米官方公布了前锋阿德里亚诺回归的时间,2008年1月1日。

  莫拉蒂给阿德放了假,对此莫大老板的解释是:“我们这么做是在帮助他,目前他过于处于媒体讨论的中心。”事情也同《米兰体育报》之前披露的一模一样。里纳尔迪陪阿德回到了巴西,在熟悉的环境和轻松的环境中,好好思考自己是否应该继续留在国米,或者转会,或者就此在各大俱乐部名录上划去自己的名字。

  曾经世界上最生猛的前锋,却有个糟糕的2007赛季,一年进6个球,别说是在国米,在欧洲这样的前锋是很难立足的。阿德全年只为国米射入6球,5个联赛,1个

意大利杯。而就像莫拉蒂谈的一样,真正横亘在巴西人面前的是永远难于调和的矛盾。

  走?也不容易。两方面原因,一边是硬条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阿德是巨星,他的薪水不是一般球队可以承受的,尤其是在和国米还有合同的时候,租借或者永久转会都会让其他球会细细拨拉一下小算盘。另一边想要阿德的老板们又要为他的状态和态度担忧,费钱费力找一个混混儿来的事实在是太不划算了。的确,引进阿德,算的上诱惑力十足的赌博,赌对了,战斗力上升,赌错了,可能比糟糕更糟糕。

  最新的消息埃里克森已经暗示

曼城不会引进阿德,瑞典人说曼城需要引进真正的超一流球星,而不是普通的球员。当然也有可能是狡猾的埃里克森在借机“砍价儿”,但阿德的第一选择着实不稳。

  (scol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