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佳丽齐聚巴西队训练基地 卡卡再扮王子罗比却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或许你听说过“世界小姐”、“亚洲小姐”,但是你听说过“特雷索波里斯小姐”吗?特雷索波里斯是巴西足协训练基地的名字,桑巴军团每次备战都在这里集结。为了迎接国家队的回归,里约热内卢市想出一个新颖的主意,选出26名佳丽,分别代表该市的26个区,最后再竞选出一名巴西队小姐,封为“特雷索波里斯小姐”。

    视频-卡卡携手单车少年战秘鲁 利马哀兵静候五星巴西

  每位佳丽心中都有一个偶像。比如,18岁的卡米拉·派瓦中意迭戈,“我来参选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有机会跟迭戈说话,得到他的签名”;21岁的普里斯西拉·弗雷德曼则心仪国米门将儒里奥·塞萨尔,喜欢卡通的26岁女孩丹妮埃拉·贝拉十分想见小罗。

  毫无疑问,帅哥卡卡的拥趸是最多的,最疯狂的,“看到卡卡我就会喊,直到声嘶力竭!”马塞莱说。她代表着高尚的蒂儒卡区,罗纳尔多父母的

豪宅也在该区,不过,这个出身于中产阶级的女孩子认为跟卡卡更能找到共同语言。

  喜欢卡卡的“特雷索波里斯小姐”候选人超过了半数,她们疯狂的举动很令保安不安。磋商以后,候选佳丽到现场看训练的活动被临时取消了,这么香艳的场景就连“夜总会之王”罗比尼奥也没见识过,很难保证球员们不分心。

  “或许她们中还潜藏着向卡卡求婚的,”一名保安半开玩笑地说。前年,一名叫克里斯蒂娜·桑帕约的漂亮女孩向卡卡求婚的时候,这名保安就在现场,“我记得很清楚,巴西当时也在备战与乌拉圭的比赛。”

  下周中,巴西队的对手就是乌拉圭,比赛地在圣保罗的莫伦比球场。这可乐坏了圣保罗的女球迷,因为卡卡的父母就住在莫伦比球场附近,据说最近去敲卡卡家门的女孩子多了起来,她们都是托关系找到地址的,然后结队前去敲门。卡卡的母亲是名老师,遇到这种情况总是耐心地满足女孩们的要求,送上卡卡的签名照片。有时,母亲也会代卡卡回复女球迷的来信,包括帮他扔掉女球迷寄来的

性感内衣。

  “我很理解女球迷的心情,不过,我想大概不是我,而是他们觉得这有点尴尬吧,”卡卡无奈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