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称以俄之战如阿森纳打切尔西 温格:英格兰并未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英格兰队的欧锦赛预选赛将迎来关键性的一战,不过比赛在俄罗斯和以色列之间进行,英格兰人只能当看客,麦克拉伦和队员们会祈祷俄罗斯不能战胜以色列,否则,他们晋级决赛圈的希望将基本破灭。

  在周六,鲁尼等英格兰球员都会观看以色列主场和俄罗斯的比赛,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尚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鲁尼说:“我喜欢看足球比赛的转播,尤其是一些有决定意义的比赛。”

  “我不会特别的紧张,只是会有些失望,因为这(以色列对俄罗斯)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却不在我们的掌握之内。”

  “但是我喜欢观看比赛,特别是当需要有一支球队丢分的时候,就像上赛季末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比赛。”

  “当时切尔西必须获得胜利才行,否则我们就是联赛冠军,阿森纳当时领先,后来切尔西扳平了,而且很有可能再打进一球,我当时看比赛时就有点紧张。”

  另一名英格兰前锋克劳奇也表示,球队应该保持信念。克劳奇说:“我们始终保持着信念,我们的开局糟糕,但后来明显提高了,现在我们能踢出很好的足球,需要依赖别人的结果是一个遗憾。”

  “我们有信心,我们能赢下剩下的一场比赛,现在需要的就是其他球队帮我们一下。”

  “我和贝纳永(

利物浦队友、以色列国脚)聊过,每支国家队踢每场比赛,都会为荣誉而战。贝纳永打不了这场比赛是一个打击,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但我确信以色列会足够职业,并且会努力拼搏。”

  同样给以色列鼓劲的还有英格兰中场新宠儿巴里,维拉中场称,以色列的客场不好打。“有各种阴谋论的传闻,但我确信,每支球队出场时都会全力以赴,以色列也不会例外。”

  “当然,以色列打俄罗斯,我们没什么能作的,只能祈祷,希望结果对我们有利。但当我们客场0比0战平以色列时,我替补上了,我知道这个客场很难打,那场比赛以色列组织的很好,我们很难撕开他们的防守,而他们的反击也很有威胁。这种经历给我希望,俄罗斯也许在那里也会遇到困难。这是运气的问题,但一切并没有结束,如果结果对我们有利,那么我们必须确保在下周三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把握住这第二次机遇。”

  不仅是英格兰的球员,连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也对英格兰队予以了声援,他认为俄罗斯难以在客场击败以色列。“我对于英格兰的前景感到积极,因为我认为在以色列的主场获胜,对客队来说是困难的。”

  “总的来说,我希望事情对英格兰有利,因为我知道,要是英格兰被淘汰了,人们的话题总是一样(指责阿森纳不用英格兰球员)。我认为英格兰队有实力,我希望他们参加欧洲锦标赛。”

  “当然,如果他们晋级不了,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这以往发生过,1994年法国没有能够打进

世界杯,但1998年他们赢得了世界杯。即使在巨大的失望之后,也总会有希望,英格兰有机会赢得下一届大赛,对我来说,这也是这个国家最大的魅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