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总做好英格兰最坏打算 美洲巡演补足1000万镑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将出线希望寄托在两轮比赛四个对手身上,这是英格兰足球十年难遇的窘境:克罗地亚16场不败,本周六击败马其顿就笃定出线;期待俄罗斯下周三对过去28场欧洲杯预选赛全败的安道尔丢分更无可能,期盼以色列倒相对现实:本周六,全英格兰的目光都将聚焦拉马冈(以色列主场)球场。

  英格兰有过这样的运气。1981年西班牙世界杯预选赛,出线无望的瑞士扮演了如今英格兰希望以色列扮演的角色:瑞士人主场逼平罗马尼亚,保证了随后英格兰击败匈牙利后如愿晋级。以色列人也很给面子。上场战胜英格兰后,阿布掏出200万镑,给俄罗子弟兵每人赏了10万。本周,以色列中卫本哈伊姆明确表示会帮俱乐部的英格兰队友一把,“我想帮老板省下另外200万镑”。

  但这样的出线概率近乎几十年一现,因此周中驻扎科尔尼的英格兰训练营还是一汪平湖。足总精心挑选了一些球迷(媒体说,起码必须保证这些人不去咒骂麦克拉伦)入场观看训练。从训练看,欧文和克劳奇很可能在与奥地利的友谊赛中担任主力。因为下周三的比赛才有现实意义,麦克拉伦的轮换还包括重新让杰拉德、兰帕德打理中场,坎贝尔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而贝克汉姆和乔·科尔则负责两翼。训练中,欧文的破门引起了球迷的掌声,但兰帕德和莱斯科特在挑战门柱的环节中表现让人失望。

  寂静之中,还是依稀可听到麦克拉伦下课的倒计时钟声。自从上轮兵败莫斯科后,麦氏就命悬一线。英国媒体爆料,足总因顶不住舆论压力,曾想提前解雇麦克拉伦,但英格兰球员组成代表团向足总请愿要留下麦氏。

  对周六的比赛,欧文会“十指交叉”在家看直播。紧张的不止他一个,英格兰足总也未雨绸缪。据周三《太阳报》透露,一旦英格兰无缘明年欧洲杯,足总将计划拉英格兰到美洲巡演,补足1000万镑的落选损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