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解托雷斯为何落选国家队 所谓帅将矛盾纯属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由于没有被阿拉贡内斯选入与瑞典和北爱尔兰比赛的国家队名单,托雷斯与老帅的矛盾再次见诸西班牙报端。不过在周四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托雷斯坚决否定了这种无端猜疑,并表示:“我愿与阿拉贡内斯共进退。”

  今年3月底,阿拉贡内斯将他与托雷斯的一次私人谈话公之于众,托雷斯与老帅情同父子的关系曾出现过裂痕。此后,两人在6月份私下沟通,将关系修复。不过很多不明真相的媒体仍然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不休,此次更是抓住托雷斯落选的机会大做文章,甚至连英国媒体也言之凿凿。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两人的关系非常好,落选预选赛最后两场,并没有让托雷斯心存芥蒂。

  由于刚刚在上周六英超

利物浦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建功,托雷斯如此状态却不能入选国家队更让人叫屈。周四,托雷斯向本报解释了他落选的前后原因。

  10月12日,托雷斯在备战西班牙队与丹麦队比赛前受伤,也成就了塔穆多的一战成名。回到利物浦后,贝尼特斯安排他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上场,但是他只踢了45分钟就再次受伤。

  阿拉贡内斯对托雷斯的伤情非常关注,国家队队医搏拉斯和技术总监耶罗先后给托雷斯致电,询问他受伤和恢复的情况。托雷斯本人一直持积极的态度,非常渴望可以参加与瑞典的比赛,甚至还主动给阿拉贡内斯打电话请战。老帅告诉他,只要他能在上周中与贝西克塔斯的冠军联赛中上场,即使只是比赛最后阶段,他都会将托雷斯召入大名单。

  结果那场比赛,利物浦顺利地8比0大破贝西克塔斯,由于胜利早早就注定,贝尼特斯并没有给托雷斯上场的机会。上周六与富勒姆的英超联赛,看到0比0的比分迟迟无法打破,贝尼特斯才安排托雷斯在第81分钟出场,金童上场后打入1球并制造1粒点球,帮助球队获胜。但对阿拉贡内斯来说已经太晚了,他的名单早在上周五就已经宣布完毕。

  利物浦一场没有预料的大胜,让托雷斯失去了展示的机会,从而无缘本次国家队大名单,只能说是机缘不巧。不过得知落选后,托雷斯还是在上周六给几个国家队关系密切的队友打去了电话,鼓励他们在主场击败瑞典,取得出线权。

  无缘国家队,反而让托雷斯可以抽出时间在本周回到

马德里。金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落选本次集训名单)不会影响到我和阿拉贡内斯的关系,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也不会错过明年的欧洲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