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梅内克:别管意大利苏格兰结果 我们只看乌克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32  体坛周报

  记者唐杨科报道 本周六苏格兰和意大利在汉普顿公园的决战也牵动着法国人的心。如果苏格兰人主场沦陷,本轮轮空的法国队将借意大利人获胜的东风,世界杯冠亚军携手晋级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否则,法国人必须在下周三(11月21日),客场从乌克兰身上拿到至少1分以确保出线资格。

  本周五与摩洛哥的友谊赛后,法国队将休息一天,因此当地时间周六下午6点的苏意大战,不少法国队员表示要在电视机前为意大利队加油。纳斯里坚定地表示:“如果其他人不想看,我一个人也要看。”马赛小将至少已经找到了两个伴儿:波尔多中场A.迪亚拉和里昂中锋本泽马。“我们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因为事关我们出线。”A.迪亚拉如是说。本泽马也点头表示:“看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有帮助。我希望届时能找到一台电视。”三人都承认,“这一次,我们是意大利的球迷。”

  不过,队员们的计划却遭到了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否定,“周六只有一场比赛看:立陶宛和

乌克兰的比赛。看苏格兰和
意大利
的比赛对我们毫无帮助,我们得把注意力集中到与乌克兰的比赛上。”多梅内克还开玩笑说:“如果需要的话,我会把克莱枫丹的所有电视线都拔掉!我不希望他们守在电视机前看这场比赛。我宁愿他们打牌,甚至是出去喝两杯。”

  多梅内克本人就不会看苏格兰和意大利的比赛,因为此时他正在立陶宛首都考纳斯——考察法国队最后一轮的对手乌克兰队,“我希望所有队员都看立陶宛对乌克兰,马上找出问题。我觉得我们根本不需要周六早上一起来就互相说,‘嘿,今天有一场决定我们命运的比赛’。”

  尽管如此,多梅内克仍希望意大利人能帮自己提前结束战斗。周二的新闻发布会后,多梅内克礼貌地拒绝了一位苏格兰记者送给他的礼物——一瓶保存了10年的巴尔维尼(威士忌)。“苏格兰队主帅每次比赛前都会送我一瓶威士忌,结果苏格兰两场都赢了……”多梅内克对这样的“糖衣炮弹”直摇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