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上下狂贬英格兰:他们挣着夸张高薪却不卖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2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13日,为了备战周末对以色列的欧洲杯预选赛,俄罗斯队从冰天雪地的莫斯科,飞到了与以色列隔海相望的岛国塞浦路斯,提前适应气候。面对取胜就基本确定晋级欧洲杯的大好机会,俄罗斯队上下都豪言:“我们比英格兰更配出线!”

  新锐射手克尔扎科夫就说:“英格兰队内充满了一堆所谓的大牌明星,他们挣着夸张的高薪,但俄罗斯却有一群没那么有钱、却在场上绝对卖命的球员组成,这就是两队最大的差别。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处境极为有利,而英格兰只剩下希望的原因。”

  克尔扎科夫显然是往英格兰人的伤口上撒盐:“上轮对英格兰的比赛,我们毫无畏惧,英格兰人则不是。当我们中场0比1落后时,很多人相信比赛已经结束了,我觉得英格兰人自己都不相信会输出去。我记得鲁尼、罗宾逊和兰帕德对比赛结果深感震惊,他们根本没想到会输。”

  塞维利亚射手说:“我也知道,如果欧洲杯决赛圈少了杰拉德、欧文和鲁尼,会显得很奇怪。但英格兰在场上没有表现,俄罗斯的积分比他们多,事情就只能这样。不是巨星才能赢得足球比赛,俄罗斯才配进入决赛圈,因为我们只输了1场,我们才足够稳定。”

  他对记者总结说:“我为你们感到抱歉,因为你们在莫斯科输了球,所以对克罗地亚的最后一场就只是纯友谊赛了。你们已经可以忘了欧洲杯了,俄罗斯不会在以色列失手。以色列在莫斯科取得平局只是因为走运,现在是他们还债的时候了。哪怕以色列在主场上13个球员,也会是我们赢!”

  主帅希丁克和克尔扎科夫口径一致:“如果我们分析一下这组的比赛,那英格兰确实不配出线。成功的标准是谁最后出线,如果我们的积分比英格兰高,那谁能说我们不配呢?我们的胜利不是一场两场的偶然,俄罗斯全国在这个组的比赛中都承受了这么多,在以色列失手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可俄罗斯毕竟在新温布利0比3完败?荷兰名帅说:“我们确实输了那场比赛,球员丧失了信心。要重新找回自信很难,但在莫斯科的胜利证明了我们可以做到。现在俄罗斯拥有意志坚强的球员,他们愿意作出任何牺牲。他们意识到,在俄罗斯和英格兰的阵容之间,双方的差距并不大。而当你自信能赢时,金钱、名声和荣誉并不算分,我的球员现在就自信能赢。”

  尽管俄罗斯在莫斯科主场曾被以色列1比1逼平,但后者毕竟早已失去了出线动力,而且他们在正式比赛中还从来没有击败过俄罗斯。希丁克说:“我现在非常放松,因为我们只要取胜就基本确保出线。对我来说,这就好比是

世界杯决赛,但我一点都不担心。”

  当然,也有球员比较谨慎,上月攻入英格兰两球的帕夫柳琴科就警告队友:“我们是击败了英格兰,但没有人给我们在欧洲杯预定位置,我们仍需击败以色列和安道尔。现在吹得胜号还太早,如果我们在最后一关倒下,反而会成为全俄罗斯的笑柄。从美妙到荒谬可只有一步之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