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称赞意甲却称难拒绝皇马 莫拉蒂暗示伊布强于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和卡纳瓦罗公开批评意大利的足球环境,但也有不同观点者,罗马的帕努奇是一个,他表示:“不管怎样,还是源源不断会有球星投入意甲的。”而与帕努奇观点相同的是国际米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他表示,自己为能够在意甲踢球感到幸运。

  卡卡表示,现在在赛场上踢球让他感到担心,但伊布认为这样的担心无需存在:“在意甲的赛场上我并不担心安全问题,因为球场有很多防护错失。”

  “所有的球员都有重要的合同在身,对于意大利赛场近来所发生的一切,不应该由他们负责。”瑞典人说,“我和卡纳瓦罗观点不同,我认为我很幸运能在意甲踢球,在这里我很快乐。”

  不过对于未来,伊布却无法做出保证,当《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问及“如果皇马相邀会怎样”,伊布未知可否,他表示:“皇马?这是地球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全世界的人都想在那里踢球。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和国际米兰有一份很长的合同,但是在足球这个世界里,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米兰体育报》上向自己的爱将送去了溢美之词,他表示,尽管卡卡是外界认定的金球奖最大热门,但在自己心目中,伊布才是欧洲金球奖的最佳候选人,他说:“谁说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爆发太晚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比任何人都更配得上欧洲金球奖,对于这一奖项,他是一个完美的候选。”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