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队医"误导"德媒体 邵佳一期待下个主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邵佳一再次受到德国媒体的关注,当然这次不是因为比赛,而只是因为他的伤病。11月14日,以德新社、图片报和踢球者杂志为主的德国各大媒体相继披露邵佳一可能提前告别上半赛季的消息。“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我的伤病没有糟糕到这个地步,慕尼黑的医生说我下星期就可以跟队一起训练了。”邵佳一惊愕地说。他不但不会告别上半赛季的比赛,12月份与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也不会错过。

  邵佳一提前结束上半赛季的消息是图片报14日率先披露,随即踢球者也在网站上作出了和图片报一样的结论。看到德国媒体的报道后,14日中午,记者与邵佳一取得联系,得知德国媒体的报道后,邵佳一感到哭笑不得。“他们都不了解我的伤情,我星期一在

慕尼黑拍了片,1860的队医仁伯克跟我说,就是一个多星期时间,我跟腱发炎就应该会好了,下星期就可以随队训练,情况哪有那么糟糕。”

  由于德国媒体并不知道邵佳一前往慕尼黑治疗的情况,所以很可能从科特布斯队医那儿打听到了邵佳一的病情,从而做出这个结论。但是,科特布斯队医并没有真正掌握邵佳一的伤情。“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下周末主场对卡尔斯鲁厄应该是我复出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