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已离队暂别国米回到巴西 莫拉蒂:我们这是在帮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处于风口浪尖的阿德里亚诺目前已经暂时飞离了国际米兰,他的目的地是巴西的圣保罗,圣诞假期还没到,但俱乐部提前给巴西人放了假,也趁着国家队比赛周的机会,让阿德里亚诺回到自己的家乡调节一下心情,在安静的环境下训练恢复。

  其实此前《米兰体育报》早已披露了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和国际米兰高层的会谈内容,国际米兰希望找一个地方让阿德专心恢复,远离米兰的灯红酒绿,随后的进展印证了媒体的消息,不过阿德里亚诺拒绝了此前提出的去瑞士训练的方案,他认为回到巴西自己才能真正踏实下来。如媒体所说,国际米兰安排的心理专家和体能教练也一道随阿德前往巴西。

  对于此举,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解释是:“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帮助他,目前他过于处于媒体讨论的中心。”

  与此同时,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否认了阿德里亚诺加盟

曼城换租比安奇的可能,一方面是由于阿德里亚诺薪水太高,只能仍由国际米兰支付,但莫拉蒂认为与其支付巴西人的全部薪水,让他在别的球队踢球,倒不如留下他进行一些特殊的恢复调整--就像现在的假期--在赛季后半段说不定有用上他的时候;另一个障碍在于,阿德本人希望即便是走,也要充分利用自己上半赛季没有代表国际米兰参加
冠军杯
的机会,去一支能打冠军杯的球队。

  上赛季国际米兰也曾一度让阿德回国放假,结果在归来之后,巴西人很快打破了进球荒。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