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口辟谣"重伤"传言 邵佳一表态肯定年底回国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当记者昨晚接通邵佳一在德国的电话时,并没有觉得他有任何焦急和受挫的情绪,而在昨日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邵佳一因伤可能会提前告别2007年。“不像他们说的那样,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我下周就可以随队训练了。”邵佳一告诉记者:“我肯定会随科特布斯回国参加比赛。”

  邵佳一赛季初过得并不开心,直到第7轮才在与拜仁的比赛中首次首发,但随后便因伤一直没有参加比赛。邵佳一因伤可能提前告别2007年的新闻,是德国媒体传出的,《体育图片报》称,邵佳一已经6个星期没有参加比赛,科特布斯无法确认冬歇期以前他能否回来。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斯尼卡表示,他对邵佳一的缺席感到遗憾,“这很痛苦,邵在进攻线上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对于德国媒体的报道,邵佳一在电话中表示:“有时候这里的媒体报道也并不真实,可能是他们并不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吧。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身体基本上没有问题了。”

  邵佳一称,他不会等到冬歇期之后才回到球队。目前邵佳一正在

慕尼黑接受着治疗,他计划下周三回科特布斯和全队合练。至于何时能够参加比赛,邵佳一暂时还无法确定,“进入比赛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