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扬带头巴萨替补大闹国王杯 里杰可用候选又添上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阿尔科亚诺不过是丙级队,里杰卡尔德的首发阵容轮换6人,小罗、梅西和G·米利托回各自国家队备战,多斯·桑托斯、古德约翰森、西尔维尼奥、马克斯、奥莱格和霍尔克拉得到机会,上周末里杰卡尔德计划变阵的发言,让替补们看到了机会也感受到危机感,而贝吉里斯坦关注中场新援的消息,也让替补们必须抓紧时间证明自己。

  伊涅斯塔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成长,他和亨利、多斯·桑托斯组成全新的三叉戟,事实证明伊涅斯塔就是里杰卡尔德的万金油,在锋线他同样是巴萨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尽管这场比赛检验阵容的效果有限,但近来困扰里杰卡尔德的一大难题,锋线三叉戟状态不稳定的问题,也得到了一个解决的办法,除了博扬和多斯·桑托斯,伊涅斯塔也是一个备用的选择。替补亨利出场的博扬也有出色发挥,比起首发上阵却碌碌无为的多斯·桑托斯,博扬出场仅3分钟就制造威胁,可惜他的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终场前博扬终于等来了自己的进球,里杰卡尔德在赛后也称赞博扬:“他的表现配得上进球。”尽管埃托奥伤愈复出在即,但明年初里杰卡尔德还是要考虑替补人选,三叉戟之外,伊涅斯塔和博扬成了新的选择。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替补是古德约翰森,小杜尔已经决定要在明年1月和2月参加非洲杯,马克斯和埃德米尔森伤病不断,德科、哈维和伊涅斯塔势必须要保证体力坚持出场,里杰卡尔德也不得不考察新的中场人选。上个月巴萨一度出现中场伤病危机,尽管小杜尔、马克斯和德科先后告别伤病名单,但贝吉里斯坦已经开始未雨绸缪,计划在冬季转会召入新的中场人选,葡萄牙中场蒂亚戈将是一个选择。在这样的背景下,本赛季几次出场都是客串后腰的古德约翰森必然感受到压力,如果新援到位,“客串演员”自然要退位,而冰岛人现在已经很难在锋线找回位置,中场是他唯一的机会。本场古德约翰森的表现赢得里杰卡尔德的肯定,第89分钟的点球机会也交给了冰岛人主罚,尽管第一罚命中单被取消,第二次主罚仍然中靶,至少证明了在冬季新援到位前,他仍然是里杰卡尔德可以信任的一个选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