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斯桑托斯受伤原是虚惊一场 签名卡片可卖到2000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国王杯本该是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但多斯·桑托斯受伤让里杰卡尔德着实紧张了一把,第59分钟卡里翁凶狠的铲球让墨西哥小将只能被担架抬下场,好在周三的检查结果证实多斯·桑托斯的伤病并不严重,左脚踝内侧韧带一度拉伤,下周他仍可以正常训练,并有可能出现在下轮联赛和韦尔瓦的比赛中。

  犯规战术已经成了巴萨对手们的惯用战术,来自丙级的阿尔科亚诺深知自己的实力有限,在比赛中对巴萨实施疯狂的铲抢,多斯·桑托斯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伊涅斯塔和博扬也曾被对手的鞋底关照过,里杰卡尔德赛后愤怒地表示:“他们差点废了我们几名球员的命!”疯狂的犯规战术让多斯·桑托斯被抬下球场,也让阿尔科亚诺受到了惩罚,终场时他们只有9名球员留在场上,巴伊萨乌里和卡里翁都被红牌罚下。

  赛后巴萨队医一度对多斯·桑托斯的伤情十分紧张,里杰卡尔德已经失去了埃托奥,小罗、梅西和亨利又因连续作战而状态不佳,博扬和多斯·桑托斯对球队的补充至关重要,若

墨西哥人也重伤,里杰卡尔德在锋线将只剩一名替补,古德约翰森被改造成中场,埃斯克罗也不在状态。周三的检查报告让里杰卡尔德松了一口气,职业生涯从未有过任何重大伤病的多斯·桑托斯,这一次也逃过浩劫,继周二晚队医公布墨西哥人伤势不会太严重后,周三的报告再次让多斯·桑托斯复出的时间提前。

  好消息还不止一条,多斯·桑托斯正在成为巴萨球迷新的偶像,一件他的签名

球衣近日以11000欧元的价格被一名年轻的墨西哥球迷拍下,而有他签名的一张球星卡在网上最高也可以卖到2000欧元。尽管球队近来的状态略显低迷,但博扬和多斯·桑托斯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客观而言,周二晚多斯·桑托斯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受伤前他甚至连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都没有,但加泰罗尼亚球迷还在为墨西哥人的伤势揪心,因为他代表着俱乐部的未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