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利葬礼禁止警察入内 这一次托蒂成了拉齐奥的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意大利当地事件11月14日中午12点,伴随着将近5分钟的掌声,桑德里的追悼会在罗马圣皮奥十世教堂正式举行。

  当天早晨10点,教堂门外的巴尔杜依纳广场,早已聚集了成千上万的球迷和想来送桑德里最后一程的罗马市民。11点左右,拉齐奥全体球员乘大巴来到现场,追悼这位一直支持他们的铁杆球迷。周二向遗体告别时,拉齐奥后卫———死者生前好友的德西尔维斯特里、队长扎乌里及主帅罗西等都前往灵堂吊唁。

  追悼会开始前,托蒂和斯帕莱蒂也赶到了,

罗马队长还主动走向死者家属送去他的关怀,同时还深情拥抱了死者的母亲。这一刻,罗马城宿敌不再对立,反而成了盟友,他们的“敌人”只有一个,就是警察。

  在追悼会召开之前就传出消息,将禁止一切警察和宪兵到场,球迷用这种方式来抗议。当天的追悼会现场,也许是警察心照不宣,也许是他们被勒令禁制,果然没有一名警察到场,甚至连维持秩序的警察都没有,这足以证明一切。

  当桑德里的遗体从教堂内抬出后,再次想起掌声,无数条拉齐奥的围巾掷向了他的棺材,同时人群齐喊:“桑德里,桑德里,正义,正义。”警察和极端球迷之间的恩怨并非一日之寒,桑德里事件只是一个导火索,这个导火索直接导致了此次“战争”的爆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