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赔率显示英格兰晋级濒临绝望 希丁克:必须靠进攻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本周六,俄罗斯做客以色列将决定英格兰的命运。如果俄罗斯击败以色列,克罗地亚不输给马其顿(提前出线),周六轮空的英格兰就已绝望———指望安道尔最后一战阻击俄罗斯几乎不可能。威廉·希尔最新的小组出线赔率也显示了这点:克罗地亚14赔15,俄罗斯13赔15,而英格兰1赔17。

  上周日,俄超联赛已结束2007赛季全部30轮比赛,圣彼得堡宙斯以61分获得23年来首个顶级联赛冠军。本周二中午,希丁克带领21名入选国脚从寒冷的莫斯科抵达阳光灿烂的塞浦路斯进行备战。用希丁克在机场出发时的话说,“没了联赛分心,好事。”

  周三周四两天俄罗斯队都将进行两次训练,体能训练公开,而战术训练封闭。接受采访时,希丁克对战术提问也打哈哈,“442?352?343?哪个能进球我就用那个。”周五俄罗斯队将从塞浦路斯转往就近的特拉维夫,为一天后“俄罗斯的

世界杯决赛”(希丁克语)作最后的场地适应训练。“命运完全在我们手中,看看整个小组赛过程,英格兰有什么理由出线。”希丁克赛前反击了记者俄罗斯挤掉英格兰出线“纯属意外”的看法。

  命运的确牢牢掌握在俄罗斯人手中,而英国舆论能讨论的只是以色列人够不够朋友的话题。伊恩·赖特在《太阳报》撰文,希望以色列能够发挥职业道德。而

曼城后卫里查兹也表示,如果以色列能战平俄罗斯,英格兰就一定能在最后一战中把握住机会。

  但俄罗斯方面气势更为强烈。效力塞维利亚的科尔扎科夫说,“参加2008年欧洲杯是每一位俄罗斯球员的梦想,当梦想离我们如此近时,所有人都不会允许前功尽弃?虽然在莫斯科,以色列队曾与我们1比1战平,但那是他们够幸运。我们的实力强于以色列,不管裁判如何,我们都会战胜对手。”

  而希丁克给球员灌输足够自信外,也没有轻敌,“这比打英格兰更复杂一点。打英格兰,我们背水一战。而现在,希望在手对球员心理是种不同的考验。别人不会送给你3分,虽然以色列已没了出线动力,但在主场他们一定会进攻。我们必须靠进攻取胜,同时还要注意防守。”在谈到以色列队长贝纳永因伤缺席时,希丁克笑道,“这对我们是好事,不过年轻球员有时更要命,我们不就是如此。”

  更让英格兰人郁闷的是,曾是前苏联国脚的以色列助理教练乌巴洛夫公开声称,他更愿意看到俄罗斯晋级。而将在周六前去特拉维夫观战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显然也不会站在英格兰一边。而前以色列主教练格兰特或许是唯一能为英格兰说话的人,因为他正需要来自英格兰的好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