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旧将放言重回AC米兰 "冰封之人"已在西甲重新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AC米兰为前锋问题发愁之际,那些属于AC米兰却在其他球队效力的前锋却不约而同爆发了,如果说在意甲打进6球的博列洛和打进4球的马特里只有一半所有权在AC米兰手中,那么在西甲打进6球,在西甲运动战进球榜仅次于古伊萨和阿奎罗(7球)的巴西人奥利维拉,则全部所有权都在AC米兰手中。

  奥利维拉本赛季在萨拉戈萨找到了状态,风头盖过了打进三个点球和两个运动战进球的搭档迭戈-米利托,而在奥利维拉本人看来,上赛季在AC米兰的失败只是个意外,他也有信心在赛季后重新回到AC米兰争夺主力位置。

  奥利维拉认为,在

AC米兰的失败主要来自于他姐姐被绑架一案,这影响了他的训练和生活,从而导致竞技状态下降,他说:“当一切顺利的时候,绑架案发生了,对于我的表现,有着巨大的影响。我不能平静的踢球,不能全力训练比赛,这是造成我在AC米兰发挥不佳的最大原因。”确实,奥利维拉加盟AC米兰第一场就有进球,但随后表现沉寂了下来。

  “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我不能肯定我是否还会被排除出主力阵容之外,尽管我的竞争对手是因扎吉、吉拉迪诺、罗纳尔多这样伟大的球员。”奥利维拉信心十足地说道。

  那么巴西人有没有可能重回AC米兰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奥利维拉说,“我现在和AC米兰还有三年的合同在身,我想我有能力回到AC米兰重新站稳脚跟,对此我从未有过疑问。”

  不过奥利维拉也很清楚,如果现在三心二意,影响了发挥,那么一切都将只是空谈,他说:“当然现在,我只想在萨拉戈萨踢好球,最大限度把握自己的机会,只有这样,我才能从黑暗的一个赛季之后重新恢复信心。”

  尽管状态变了,但踢球风格仍然没有改变,日前奥利维拉被批评在比赛中只顾着个人表现而不给迭戈-米利托传球,奥利维拉回答说:“有时候确实是我的错,我是一个为进球而生的前锋,有时候是独了一点。米利托不庆祝我的进球?他不会那么做,我和他以及队里的所有阿根廷人都没有矛盾。”上赛季在AC米兰时,他永不传球的问题也是让博列洛至今耿耿于怀。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