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生死战首发阵容已定9人 AC米兰罗马最后的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与苏格兰的生死战,还有不到72小时的时间了,意大利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出炉,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多纳多尼只剩下最后的两个疑问。

  一是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奥多的速度和帕努奇的经验究竟选择哪个,在防守环节上,帕努奇能够给予中路更大的支持,不过奥多肯定能够在进攻中给对手更大的压力;第二个是在中场,皮尔洛和加图索肯定首发,最后一个悬疑的答案将在安布罗西尼和德罗西之间产生。有趣的是,这是两名AC米兰球员和两名罗马球员之间的选择。

  除了这两个位置,其余位置已经没有悬念,门将布冯,左边后卫赞布罗塔,中后卫卡纳瓦罗和巴扎利。中场如前所述皮尔洛和加图索肯定出场,在他们之前,两个边锋为迪纳塔莱和卡莫拉内西,托尼坐稳正选

中锋,这个阵型是多纳多尼所喜好的,在进攻时是4-3-3,防守时两个边锋回撤成为边前卫,阵型成了4-5-1。此前多纳多尼表示他不会在格拉斯哥打防守足球,即便是战平就出线,他还是要争取获胜。

  当地时间昨天,

意大利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内部的教学比赛,蓝队是4-4-2的阵型,门将阿梅利亚,后卫帕努奇、博内拉、基耶利尼、赞布罗塔,中场夸利亚雷拉、佩罗塔、皮尔洛、帕拉迪诺,前锋吉拉迪诺、托尼;黄队门将布冯,后卫奥多、卡纳瓦罗、巴扎利、格罗索,中场卡莫拉内西、加图索、德罗西,前锋亚昆塔、C-卢卡雷利、迪纳塔莱。安布罗西尼出现在蓝队的替补当中。

  结果黄队以4-3战胜蓝队亚昆塔梅开二度,令人惊讶的是加图索也梅开二度。蓝队则是托尼两球,吉拉迪诺一球。

  有人寄希望于意大利能够通过晋级欧洲杯冲淡意大利足坛近日的阴云,因为去年的

世界杯冠军,多少挽回了一些意大利足球的形象,卡佩罗却表示:“这与去年世界杯决赛没有什么相似之处,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关系到我们能否晋级欧洲杯,但足球的问题不会因此而治愈。否则的话,我们就是自欺欺人。”卡佩罗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平静,如果晋级了固然好,如果没有,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