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未来目标锁定法甲烫手新星 冬季清洗目标亦已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眼下巴萨不但关注着短缺的目标,也关注长期的目标。拉波尔塔上任后,一直喜欢从法甲引入球员,小罗、马科斯、图雷、阿比达尔等等,几乎可以组成一套首发阵容,现在,法甲又有了巴萨心仪的对象:里昂前锋本泽马。还不到20岁,卡里姆-本泽马却已经成为了法甲六冠王里昂出产的又一颗明星。本泽马现在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射手之一,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以及佛罗伦萨都向他投以特别的关注,当然也少不了巴萨。

  将罗纳尔多作为榜样,让本泽马进步迅速:在俱乐部,他从青年队的一员成为了里昂队的主力前锋;在国家队,今年3月首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迎战奥地利队就打入了个人第一球,而他的存在也使得特雷泽盖无缘国家队。这几年的转会情况证明,如果有俱乐部肯为本泽马开出高价,贪婪的里昂主席奥拉斯不会拒绝。“高价”究竟高到什么程度?《马卡报》报道,奥拉斯已经放出话来,表示“低于6000万欧元的报价单提都不要提”。本泽马的杀手特性符合目前这支巴萨的需要,不过,面对这样的天价,巴萨恐怕不会轻易出手,要知道,现在巴萨球迷都期待着博扬能获得更多上场机会,而巴萨这几个赛季引援主方向也不在年轻球员身上。

  一边是引援,另一边是出售。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有意回收古德约翰森,也巴萨也愿意将这位鸡肋球员让出,冰岛前锋很可能会成为巴萨冬季清洗的第一人。2006年,里杰卡尔德亲自点名要了古德约翰森,但冰岛人却从未真正融入巴萨,当初巴萨收购他用了1200万欧元,如今切尔西愿意出800万欧元回购,这是巴萨非常愿意看到的。

  一月份因为非洲杯的关系,切尔西将失去德罗巴、卡鲁、埃辛和米克尓,球队阵容必须加强,而对切尔西俱乐部非常了解的古德约翰森,因此成为了首选。上个月,切尔西与沙尔克04进行冠军联赛比赛,古德约翰森出现在了斯坦福桥的包厢内,而且与特里进行了热烈的交谈。看来,古德约翰森重返切尔西的可能性确实不小。(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