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左路乍现奇兵"废柴"变主力 卡洛斯钦点唯一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塞洛上赛季冬季加盟,却不受卡佩罗重用,整个后半赛季联赛出场6次,169分钟。舒斯特尔的到来改变了他的命运,西甲已经进行12轮,巴西小将已经8次上场,出场时间达到687分钟。在德国人手下,马塞洛被卡佩罗诟病的防守失位的毛病有了很大改观,不变的是他向往直前的助攻。

  做为在皇马出场时间最多,拿了不少荣誉的卡洛斯谈到师弟时说:“马塞洛就是我在皇马的接班人。他是个明星球员,水平很高。可能你们还不相信,但我知道他会在这个位置上为皇马踢上很多年。他有这个水平,会取得成功。”

  技术和球风上,马塞洛和卡洛斯有相通之处,性格上他却没有卡洛斯那种张扬,反而非常谦逊。听到卡洛斯的夸奖,马塞洛不好意思的说:“如果卡洛斯不离开

皇马,我永远踢不上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左边后卫,现在仍然是我的偶像。我跟他的水平差远了。”

  在记者的安排下,卡洛斯还和马塞洛比较了前后两任主教俩。卡洛斯掩饰不住对卡佩罗的欣赏,毕竟先后两次跟随意大利人夺得冠军。马塞洛更喜欢平易近人的舒斯特尔。不过两人都认为皇马要好过巴萨,仍是

西甲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卡洛斯还开玩笑说:“明年六月,我要做为马塞洛的球迷去丰收女神广场庆祝皇马夺冠。”(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