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阿根廷想更强还得靠进攻 最大梦想是赢得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钟指向十七点,球队结束了非正式训练,队员们纷纷去沐浴,教练组也开始离开,这个时候我们采访了梅西,他是这支阿根廷队最大的明星,虽然才刚刚20岁,但是他显然在水平上已经超过了其他的球员,梅西走在阿邦丹谢里旁边,他对记者说:“只要是踢球我就很快乐”“我在每个位置上都感到很舒适,前锋和前腰都不错,只要是能接近球,我就喜欢。”

    视频-潘帕斯雄鹰振翅飞翔 梅西:我们打的是攻势足球

  之后他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现在梅西的名字已经响彻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在为了他而疯狂,他说自己并不会因为这个而骄傲甚至是自满,“我还是原来的我,我的家人也一直都没变,我还跟我小时候的朋友们保持着友谊,只要能踢球我就很快乐。”他随后开起了鸭子的玩笑,“我能够击败他,无论是高球还是低球我都能进,我跟他一起练习,我现在一直想提高自己射门的准确度。”此时,梅西已经走到了球场边上,有一群球迷等在那里,但是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梅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梅西又谈了世界杯

预选赛和世界杯,他说:“阿根廷要像以往一样去比赛,要有攻击性,要有侵略性,要一直向前,我希望我们能一天比一天踢得更好。”

  记者:在对玻利维亚比赛的时候需要怎么踢?

  梅西:我们需要证明自己是最好的,我们必须赢得比赛。

  记者:对手很容易对付吗?

  梅西:不,不,玻利维亚是个困难的对手,但是我们是主场,所以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取胜,世界杯预选赛都很困难,如今的足球再也不存在容易击败的对手了。

  记者:现在大家都在谈论是特维斯还是克雷斯波首发,而你却是确定要首发的。

  梅西:我不觉得情况是这样的,我只是普通一员,我很希望能参加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是取胜,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整体。”

  记者:那叫你选择的话你会选择?

  梅西:两人我都觉得配合得很舒服,最好是我们三个都上场。

  说完这句,梅西笑了起来,他还在玩着球,说话一如既往地简洁,表情也像以前一样害羞。“阿根廷必须要取胜,如果我能进球的话,那就更好了。”

  记者:很渴望阿根廷能够赢得一些重要赛事的冠军吗?

  梅西:但是都没有世界杯冠军更重要,世界杯预选赛很漫长,即将要开始是第三场和第四场的比赛,当结束预选赛之后我很希望能赢得世界杯。

  记者:那么现在是什么愿望?

  梅西:我的愿望总是一个,那就是好好比赛,赢取胜利,我们需要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并且最后赢得世界杯,这是我们每个球员的想法。

  之后他谈到了他所喜爱的实况游戏,以及他喜爱的食物,他承认他不是一天24小时都在想着足球,“是的,我还没有看过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录像”,记者要求他谈谈从出道到现在的感想,他说“一切都发生的很快,其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幸运的是,我的家人一直陪伴着我。”谈到

世界足球先生以及金球奖的评选,他说:“能够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候选人我很高兴,那是一个球员能够得到的最高个人荣誉,但是我没有去想太多这方面的事情,我只想着比赛。”最后,在记者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梅西表达了他的愿望,“我现在在考虑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但是我的梦想是赢得世界杯。”他说。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