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维冈竞技主场0-1不敌曼联 董方卓再获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英格兰预备队北部联赛又赛一场,曼联预备队客场凭借第50分钟前锋布兰迪的进球1-0战胜了维冈竞技预备队。近几场比赛表现神勇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中再次首发出场,并在第68分钟被教练替换下场。

  比赛在维冈竞技的JJB球场进行,而此前连胜的曼联预备队一开场就气势汹汹,全场比赛第一分钟客队球员休森就以一脚远射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而10分钟后又是他的射门,这脚球打得非常有威胁,只可惜这个球非常不走运的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偏出了球门。

  

曼联开场的攻势使得主队始料不及,甚至被迫更换了门将,全场比赛第三分钟,维冈就由16岁的门将内尔幻换下了受伤的首发门将拉塞尔。

  此后曼联队攻势更盛,李、布兰迪和伊格尔斯都几次威胁到主队大门,但是16岁的门将内尔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双方只能0-0互无建树。

  下半场开始后曼联队继续进攻,他们的努力很快收到了回报。全场比赛第50分钟,首先是修森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内尔挡出,本来主队球员已经占据了第一点有利位置,但是他在停球之前犹豫了一下,想等门将出击拿球,而曼联前锋布兰迪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抢先插上破门,比分变成了1-0。

  而后曼联队也两次要求换人,而在第56分钟时他们也要求更换门将,第一次代表预备队出场的阿莫斯由于脚扭伤而被伍兹换下,此后主队也发动了几次有效的攻势,但是他们的射门都没有能够真正的造成威胁。第68分钟曼联预备队第三次换人,首发前锋董方卓被维尔贝克替换下场,此后曼联队开始收缩,并将胜果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本场比赛后曼联预备队队升到了积分榜第4位。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