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三将加盟曼城露曙光 有望重走董方卓成功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晚上申花队和曼城队进行了一个小的联欢活动,这次会议上透露,申花队的三名小将王大雷,郜林和毛剑卿三人将前往曼城队进行试训,时间定在明年一月。

  其实这也不能说是一种试训,埃里克森在这次晚会上承认,他对于这三名申花队球员基本上一无所知,因此无法评价。这也说明三名申花球员要赢得埃里克森的青睐并不容易。

  王大雷等三名球员都是国奥队适龄球员,此前杜伊曾明确反对他们留洋,他担心这样会影响国奥队的奥运会备战。从实际情况来分析,由于中国队国际排名的原因,申花队三名小将都无法正式加盟曼城,无论他们在球队取得什么样的表现。

  不过

申花队主帅吴金贵此前曾表示,没有劳工证这并不意味着曼城无法引进三名球员,他甚至提到,曼城可能会把三名球员放到瑞士足球联赛中去锻炼一下。

  曼城队同时宣布,俱乐部和俄罗斯的莫斯科FC队以及南非的皇家祖鲁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有点像中国球员比较熟悉的

曼联队和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的合作,曼联把一些青年球员放在该队培养,时机成熟后再回收,董方卓就是这样的例子。

  吴金贵提到的并非俄罗斯和南非球队,而是瑞士球队。如果这样推算的话,也许曼城在瑞士的一个潜在合作伙伴是锡永队。本赛季开始阶段,曼城队以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从锡永签下了瑞士21岁国家队的队长,后腰费尔南德斯,上轮英超他对阵朴茨茅斯的时候首发表现出色,有望在曼城挤掉哈曼的主力后腰位置。

  如果算曼城的瑞士关系的话,那么锡永有较大的可能成为曼城潜在合作对象。不过现在并没有最终定论。中国球员石俊也效力年轻人队,上赛季的联赛和杯赛中他两次攻破了锡永的球门。

  (PIPP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