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质疑阿森纳能疯狂多久 称欧冠最大热门是巴萨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佛罗伦萨在上周相继首尝败绩,这样一来,五大联赛中唯一不败的球队只有阿森纳了,但在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看来,阿森纳却不是冠军杯夺冠的热门球队。

  阿森纳在英超联赛12轮9胜3平,在冠军杯前4轮3胜1平,另外还在两场联赛杯获胜,保持不败,安切洛蒂表示:“阿森纳本赛季以来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但他随即话锋一转,“但是冠军杯的决定阶段将是在春天。”

  冠军杯并不完全取决于球队的人员和实力,大赛的经验和抗压能力同样重要,安切洛蒂说:“知道如何最好的控制压力和紧张的情绪是不要的,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为此进行过训练。”

  谈到

冠军杯,安切洛蒂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在过去的5年中,
AC米兰
两夺欧洲冠军杯,一次获得亚军,两外两次分别打进前四和前八,安切洛蒂说:“我认为在冠军联赛中最大的热门是巴塞罗那,其次是我们,但如果和巴塞罗那在决赛中相遇,那么我们将会夺冠,因为AC米兰擅长打重要的比赛。”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况,安切洛蒂认为,罗纳尔多的复出将成为球队的转机,他说:“我很高兴罗纳尔多终于从伤病中恢复,他此前受困伤病,进行了很多努力,这是一个信号,他希望能够尽快回到赛场,成为AC米兰的重要一员。”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