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比尼奥:每场比赛后都睡不着 如果可能在皇马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罗比尼奥加盟伯纳乌开始,巴西小子就被寄予厚望。也难怪,贝利钦点的接班人当然会得到最好的发展机会,看看混迹德甲的迭戈就知道了,双子星最终只会熔炼成一颗最闪亮的明星,这个熔炉叫皇家马德里,这粒“球王”的种子叫罗比尼奥,在皇马近几场比赛中连续出彩的罗比,成了马德里当地媒体关注度的保证,在《阿斯》和《马卡》的联合采访中,罗比尼奥谈了很多。

  “每场比赛赛后我都难以入睡,因为刚刚在场上的每一个细节都会重新回到脑袋里。第一球很漂亮,马塞洛和我的配合,我喜欢破门的感觉,做到它我很开心。”

  联赛排名第一

  “每次我踢的不错时大家都说这是我在

皇马最出色的表现,其实这让我压力很大。这时我需要大量的训练来保持状态,进而得到更强的信心。在皇马踢球我很开心,西班牙的生活同样舒适。我真的认为这是对于我最好的球队,在这我能完善技术和赢取荣誉,如果可以,我乐意一直在皇马效力,直到退役。”

  关于舒斯特尔

  “他很了解我。他总是有一说一,不掩饰,总是一些好建议。他鼓励我更自由的发挥,这就是刚才为什么我说我的技术能在这里变的更好。当球队遇到强烈的防守挑战的时候,我当然要帮助球队打开突破口。

  伯纳乌-感动

  “伯纳乌观众的掌声总会让我感动,我试图抓住每一个观众的心,为他们赢下每一场比赛。现在我的状态正佳,不管是在皇马还是巴西国家队,上场时我都告诉自己要冷静。”

  闪亮未来

  “前途光明,道路曲折。我们还有冠军联赛的比赛,一项能让所有人都兴奋的比赛。我们会努力走下去。担子?不管是皇马还是巴西国家队,我都不会害怕扛起责任。”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