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巨头否认里杰冬歇期离队 传闻中的新帅还只是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0比2输给赫塔菲后,里杰卡尔德成为了巴塞罗那的风暴中心。加泰罗尼亚媒体无情地抨击他,马德里媒体则幸灾乐祸地拿“黑天鹅”开涮,而一些好事者,甚至开始探讨穆里尼奥取代里杰卡尔德的可能性,显然他们特意忽略了葡萄牙“狂人”的保守足球哲学与巴萨球迷所追捧的漂亮足球格格不入的事实。

  昨天,又有一条相对权威的消息传出,称巴萨已经与西班牙人队的主帅巴尔维尔德取得了联系,后者很可能在冬歇期取代里杰卡尔德出任巴萨主帅。事实上,巴尔维尔德已经不止一次与巴萨联系在了一起,因为他是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看好的人选。巴尔维尔德带队成绩出色,而且性格强硬,这一点恰恰与里杰卡尔德相反,克鲁伊夫认为他正好可以帮助巴萨调整过软的作风,管理好更衣室。

  不过,昨天巴萨进行国王杯比赛时,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全面否认了巴萨的换帅传言,这也表明,至少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如果没有特别大的意外发生,那里杰卡尔德还会继续留在巴萨的指挥席上。在巴萨与阿尔科亚诺的国王杯比赛进入到中场休息时,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贝基里斯坦表示:“巴萨从未与巴尔维尔德进行联系,俱乐部对里杰卡尔德和他的教练组仍然持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我们相信里杰卡尔德能让球队找回团结一致追求冠军的感觉,比如动力、比赛强度和团队精神。”

  对于

西班牙人俱乐部副主席哈维尔透露的巴萨正在“引诱”巴尔维尔德的消息,贝基里斯坦予以全面否认:“事情很简单,哈维尔可以和他们自己的教练谈一谈,谈过就知道根本没有这么一回事。我和巴尔维尔德确实有见面的机会,但我们没有见面,为的就是避免引起大家的猜测。”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强调了对里杰卡尔德的支持:“客场的比赛,我们确实有问题,这应该由教练组来解决,但我们想要强调的是,俱乐部领导层是完全支持里杰卡尔德和他的球队的,我们相信他会有新的正确举措来解决目前的问题。我们对教练组充满信心,里杰卡尔德是最了解球员们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况,而且他也完全能够解决这类问题。”

  对阿尔科亚纳的胜利不值得大书特书,但却起码能让巴萨恢复暂时的平静,也能让里杰卡尔德获得短暂的调整时间,这个时候,巴萨球迷唯一期待的,就是媒体多给里杰卡尔德一点耐心,不要再出“穆里尼奥将取代里杰卡尔德”这样的无聊和无根据的新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