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一山二虎谁是真至尊 阿布挖来高人为购小罗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教练组现在成份复杂,格兰特和滕卡特被同时寄予关注,更有消息称,荷兰助教滕卡特已经取代了以色列人的地位,成为蓝军真正的一号指挥者。对此,切尔西中卫卡瓦略辟谣说,格兰特依然是说一不二的主帅。

  卡瓦略认为,滕卡特对格兰特是一个补充,而不是动摇,他说:“格兰特有自己的风格,滕卡特则对其进行补充。我们现在对格兰特的理解与日俱增。”

  “一个新的教练需要时间来实施自己的计划,格兰特有压力,因为他需要赢得每一场比赛。我认为滕卡特的经验也很重要,他能很清晰的对我们表达想法。”

  按照卡瓦略的说法,格兰特和滕卡特是互补关系,并不存在彼此的拆台和争执,不过毕竟一山不容二虎,目前球队成绩有起色,两人能和谐共存,一旦出现波折,会发生什么还很难说,毕竟阿布曾有过用助理教练取代主帅的先例。

  滕卡特的作用似乎确实不仅仅限于一名助理教练,日前西班牙媒体披露,他利用自己的“人脉”,和罗纳尔迪尼奥搭上了线。滕卡特在上周和小罗取得了联络,商讨转会切尔西的事情,他已经从阿布那里得到批准,可以不惜代价挖人。

  滕卡特向小罗表示,巴西人最佳状态是两人一起合作时出现的,他有信心在斯坦福桥让小罗重新回到巅峰期,不过两人并未商讨待遇问题,滕卡特只是承诺,小罗如果来切尔西,待遇肯定比在巴萨时高。

  不过,小罗目前的立场还在巴萨一边,他的经纪人表态称巴西人不会转会,而他本人也对滕卡特表示,很欣慰接受邀请,但目前他最重要的事情是埋头找回状态,虽然事情暂时作罢,但只要滕卡特这条关系线不断,一切就还有可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