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切管理员遭雷击身亡 意大利足坛又现一惨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 普埃尔塔心脏病突发离世之后不久,意大利足坛昨日又传来令人悲伤的消息,意乙莱切队的器械管理员安东尼奥·乔尔吉,在训练时被雷击身亡。

  莱切训练过程中,天气突然变化,很快就雷雨交加,队员们跑回更衣室避雨,乔尔吉则按照往日习惯,走到场上收拾训练设备。就在这时候,一道闪电将他击倒在地。救护车和医务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但仍没有让42岁的他重新醒来。据安莎社报道,雷电同样击中了莱切的教练帕帕多普洛和体育经理安格洛奇,但两人都未受伤。

  “他(乔尔吉)是一个热情、沉着的人,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具有与众不同的品质。”莱切副主席莫罗尼说,“悲剧发生后,俱乐部上下都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我们希望能为他的家庭减少悲痛。”据悉,莱切将会为乔尔吉的妻子和儿子提供生活费,而周末莱切与切塞纳的比赛已被推迟,其他比赛开始前都将默哀一分钟。

  这并不是

意大利足坛第一起雷击事件。1991年9月,一道闪电曾造成3名球员严重受伤;2005年的一次雷击事故中,一名球员当场死亡,其他20人则倒地不起。(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