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坛泰斗暗示卡卡将获世界先生 米兰金童走向足坛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昨天暗示,卡卡很可能当选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

  作为上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最佳射手,卡卡在将于今年12月2日揭晓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中,已经是最热门人选,而阿维兰热表示,年底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卡卡也将是最有可能当选的球员。

  阿维兰热说:“看来卡卡将赢得最终的投票,如果他最终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那将是众望所归,因为他在场上表现出了出色的天赋和良好的纪律性,他在场下也是如此地律己。”

  91岁的阿维兰热是前国际足联主席,是足球界人人尊敬的人物,他的话自然会引起媒体的更多注意。

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将于欧洲足球先生之后两周--也就是12月17日揭晓。《法国足球》评选的欧洲足球先生是根据体育媒体的投票选出,国际足联则是根据各国教练员和队长选票,选出世界足球先生,这两个奖项是球员个人的最高荣誉,如果卡卡能够两大奖项同时囊括,那么他无疑将登上当今足坛的巅峰。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