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上演"板凳大爆发" 古尔库夫:冬季转会肯定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8:1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对桑普多利亚的5比0可以说是米兰板凳的胜利,这是最值得庆贺的。与几个月前雅典凯旋的阵容相比,这场比赛更换了4人,已经是不小的变化了。除了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的主力位置是50%对50%,塞尔吉尼奥、博内拉和布罗基的出场以及表现出色,让人们开始觉得:米兰的板凳也不是那么差劲。

  本场安布罗西尼禁赛,布罗基首发,送出给西多夫的助攻;扬库洛夫斯基受伤,塞尔吉尼奥伤愈复出后也渐渐找到了左路下底助攻的感觉,给吉拉迪诺助攻了第2球;博内拉是顶替受伤的奥多出任右后卫,在防守齐格勒时显得有些被动,但几次下底传中尤其是和加图索的配合让人欣慰。米兰的“板凳们”证明了自己,也平息了一直以来的一个隐患,无论博内拉还是布罗基都抱怨过上场时间不够,本场就连西米奇也得到了替补上场的时间,克罗地亚后卫本来是闹得最凶的。

  得到满足最多的当然要说是19岁的法国中场古尔库夫,他替换加图索上场2分钟后,就参与到和卡卡、西多夫的配合中。卡卡长途奔袭,将球传代给西多夫,荷兰人闪过后防包夹后将皮球传给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古尔库夫,只可惜法国人没能将球停稳;3分钟后,古尔库夫又参与了另一次进攻,法国中场率先突破成功将球分传皮尔洛,虽然而后跟上的西多夫没能将这次进攻转化为进球,但对法国小将而言,这两次配合似乎就像热身一样;接下来便是他本赛季个人的第一粒进球。法国小将不负众望,门前小角度挑射成功。进球后,队友们上来将小将围住,用最直接的抚摩头顶的方式来表达祝贺,就像当初大家一同为维耶里打破进球荒而祝福一样。

  安切洛蒂对古尔库夫的进球非常高兴,“他还很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上场。只要像现在一样不懈的努力,他一定会在米兰有个美好的未来。”

  去年夏天米兰以300万欧元将人称“小齐达内”的古尔库夫从法国雷恩引进,合同直到2011年。然而法国小将虽然有着天资,但无法竞争过米兰阵中经验丰富的大牌,他在圣西罗的开局没有期待的那么美好。不久前古尔库夫公开表示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上场机会,俱乐部方面也给予了法国人承诺,最终古尔库夫与

AC米兰合同续约到2012年。

  现在,法国小将对自己的处境有了充分认识,“我会努力成为米兰和国家队中的一员,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我肯定的是,1月转会市场我不会要求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