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忽悠令其阿德恼怒 国米将帅破裂关系已难愈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3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对热那亚的赛前发布会上,曼奇尼已被记者们就阿德里亚诺的问题问得很烦了。“他究竟上还是不上?”最后曼奇尼终于不耐烦了,“你们为什么总是就阿德里亚诺问同样的问题?我明白,对于你们记者来说,这是个不错的话题,但我有5名前锋,这事我都说了20甚至30遍了,不能你们每问一次我就再回答一次吧。明天的比赛他将进入大名单。”

  曼奇尼继续抱怨道:“这事我都解释了1000遍了,这3年来我总被这同样的问题伴随。我觉得,你们问这些问题无非就是想找出个可以批评的话题,我觉得这很荒唐。如果阿德里亚诺状态不错,他就可以上场,否则就得坐在板凳或者看台上。这对所有球员、所有前锋都适合,包括阿德里亚诺、苏亚索、克鲁斯、克雷斯波和伊布。”

  阿德里亚诺确实接到了进入18人大名单的消息,比赛当天上午他甚至还进行了训练,晚上则来到梅阿查球场。阿德里亚诺是一位很难接受连续两场比赛都无缘出场的球员,而这回他已经把心理底线放到了板凳上。不过到达梅阿查后,曼奇尼的回答仍然很让他失望:没有板凳,他必须坐到看台上。失望的阿德里亚诺在得到许可后直接回了家,而不是坐在看台上观看队友庆祝胜利。

  在

意大利媒体看来,阿德里亚诺与曼奇尼之间的隔阂从来就没有消除过,这一回再次证明了两人之间破裂的关系已很难再愈合。为了能够得到上场机会,阿德里亚诺确实进行着刻苦的训练。他对曼奇尼不给他太多上场机会的做法始终都不能认同,此前打雷吉纳的赛前,阿德就表示:“我只可以在连续比赛后才可以找到状态。”结果对雷吉纳比赛中被萨内蒂换下后,阿德里亚诺并未与曼奇尼打招呼。

  4比1战胜热那亚后,就阿德里亚诺没进大名单一事,曼奇尼回答道:“我这场比赛不召他是因为对雷吉纳时他没跟我打招呼?这没有任何联系。他没进大名单没什么好奇怪的,如果阿德里亚诺状态好,他就上场,如果不好,那就在板凳或者看台上,这和所有其他前锋没区别。每场比赛我都会把五六名球员排除在外。”

  巴西前锋直接回了家,对此曼奇尼也显得很平静,“比赛中他回家了?我现在需要考虑别的事情。每个人都按照他所想的去行事。看台对于球员来说永远不是什么让人快乐的地方,我在那里也很受罪。但一个人为了能回到球场,需要把他的一切东西都拿出来。”

  对于这次阿德里亚诺“被耍”事件,莫拉蒂也希望大事化小,“上轮打巴勒莫是没去客场,这次是坐看台,情况已经好转一大步了。”二者不都是没进大名单吗?显然,莫拉蒂这话就连自己都无法说服,于是他又补充道:“这次坐到看台上,下次他就有机会上场了。我想这他是明白的。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他能持续成长。”不过现在看来,阿德里亚诺将来如何很难预测,至少对

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他仍将很难获得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