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德比尤文四大金刚同复出 最强阵容剑指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0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大利德比时隔1年后再度打响,最紧张的当属都灵警察。奥林匹克球场所在的圣里塔区警局10月31日向都灵警署提交了一份报告,希望原定于当地时间11月4日晚8点半的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一战改在下午3点和其他联赛场次一起进行。

  警方的要求源自本场的高冲突风险。此前进行的都灵德比中,双方球迷冲突导致圣里塔区市政设施遭到巨大破坏。警方认为,这是电话门丑闻后国际米兰首次来到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比赛若在晚间进行,他们将没有足够警力保证整个市区的安全。都灵警署已将这份报告递交到意大利内政部,11月2日意大利内政部将做出决定,确定比赛是否改期,或采取禁止国际米兰球迷去客场这样的措施。

  让主帅拉涅利较为欣慰的是,

尤文图斯将以较完整的阵容出战
国际米兰
,内德维德、诺切里诺、莱罗塔列和基耶利尼4员大将都将结束停赛复出。拉涅利几乎肯定会使用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莱罗塔列-基耶利尼中卫组合,左右两侧分别是莫利纳罗和格里格拉。

  中场的诺切里诺-扎内蒂组合将保证足够的战斗力,进攻发自两侧的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尽管帕拉迪诺和亚昆塔最近表现不错,但首发阵容里他们必定会让位给皮耶罗和特雷泽盖。毕竟,皮耶罗职业生涯中对国际米兰进球6个,5个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球。特雷泽盖也进过国际3球,其中2个关键球。

  两队上次在联赛中相遇还是卡佩罗执教尤文的2005-06赛季,2005年10月2日尤文主场2比0胜,2006年2月12日客场2比1再胜。但经过1个意乙赛季后,两队强弱角色已互换。拉涅利说:“国际米兰很强大,拥有20到25名一流球星,但我们仍能与他们匹敌。我们拥有主场优势,尤文将试图踢出自己的节奏。希望我们能拿下对手,这样可以将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希望

冠军杯对对手的影响会为我们带来一定好处。”

  主力前锋特雷泽盖也认为尤文仍有潜力可挖,“对国际米兰将是对尤文实力的一次重要检验。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本身而非联赛积分榜。我认为联赛开局到现在,各队的真正实力并没有在积分榜上体现出来,我们和国际米兰会有精彩的一战。”

  小将帕拉迪诺说得更直接:“我简直等不及这场比赛的到来。1年多以来发生的一切,尤其是有降入意乙的经历,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不可能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知道如何回应国际米兰。”

  届时,比赛气氛必定会非常火爆。据了解,尤文图斯极端球迷为本场准备了众多标语,包括“对尤文图斯更多尊重”等内容,至于攻击国际米兰的标语是些什么,需要等到比赛开始前才能揭晓谜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