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主客场差距之大令人惊 客场已追平15年前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3: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米兰的主客场判若两队。上轮输给罗马后,米兰连续两轮且都是主场的比赛中连输,这在历史上只有一次,41年前的1966/67赛季,米兰连续0比1输给国米和0比2负于佛罗伦萨,但那一年,这两轮是在15天内完成的,中间夹杂了国家队比赛,今年的主场两连负是在一周内完成的。上赛季,米兰联赛曾主场三连败,国米、巴勒莫、亚特兰大,可每两场之间都夹着一场客场比赛。

  连续两个主场没有进球,直逼1997年卡佩罗创造的最差纪录--连续三轮主场不进球,当时对博洛尼亚和罗马都0比0,而后0比2佛罗伦萨。本赛季5个主场不赢,也和上次降级的1981/82赛季相同,都是3平2负。本赛季主场成绩比米兰还差的只有雷吉纳和利沃诺,前者2分后者1分,利沃诺只打了4个主场比米兰还少一场。

  主场战绩如此恶劣,但客场在意甲傲视群雄。本轮5球大胜,上一个客场在奥林匹克5比1狂胜拉齐奥,两个连续客场进球10个,上一次出现这么好的成绩在1992/93赛季,5比4佩斯卡拉而后7比3

佛罗伦萨。本赛季米兰客场进球15个,意甲之首,领先第二名
罗马
和那不勒斯5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