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图加特首次连胜竟如此困难 媒体透露梅拉已获准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2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德国杯第二轮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斯图加特才凭借戈麦斯的进球3比2淘汰德乙球队帕德博恩,而这竟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和杯赛亚军,在本赛季第一次正式比赛两连胜。

  德国杯首轮,梅拉和格莱德松两位后卫都被罚下。好在今夏受伤的主力中卫德尔皮埃尔终于在本场复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出场。锋线上,由于卡考H⒚鳌し炎钪昭≡癜Nざ俣皇锹砝锟ǎ敫曷笏勾畹怠S捎诙郧蚨咏闯杉ǜ械绞雇技犹刂鞒【谷恢蛔?500名观众。

  斯图加特开局不错,希茨尔斯佩格两次得到巴斯图尔克妙传,左右脚各入一球。下半时球队有些松懈,费在中场休息时让J.舒斯特尔顶替赫迪拉出场,继续锻炼新人。没想到在第66到第69分钟,帕德博恩队竟连进两球扳平比分。虽然戈麦斯第80分钟头球吊射得分,却被判罚越位在先。

  眼看就要被拖入点球决战,又是巴斯图尔克一脚妙传,帮助戈麦斯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头球致胜,此前戈麦斯的小球荒已延续6轮联赛了。在今夏加盟球队后,巴斯图尔克一直是被批评的对象,这次他终于用“助攻帽子戏法”争了口气。赛后他承认,没想到要踢120分钟,球队的大意导致了比赛如此艰难,“我们现在要继续努力,将来之不易的连胜延续下去。”

  一场难看的胜利不能掩盖问题,巴斯图尔克过去在勒沃库森经历过类似由盛转衰的危机,他很清楚球队要想迎来转机并不容易。梅拉最近在赛后不愿说话,德国媒体认为这表明如今的斯图加特开始分裂,一些球员在考虑离开,作为队长的梅拉正是其中的代表。

  《体育图片》杂志透露,斯图加特俱乐部在上周召开危机会议,决定同意放梅拉在内的一些球员转会。这意味着如果再有像

尤文图斯今夏那样提出2000万欧元收购梅拉的要求,将会被通过。但鉴于斯图加特球员在夺冠后的赛季普遍表现糟糕,他们的身价也会有一定缩水。除了梅拉,德尔皮埃尔也在考虑转会,毕竟斯图加特下赛季不太可能继续参加
冠军杯
。卡考、赫迪拉和塔斯奇上赛季都得到了优厚的新合同,希茨尔斯佩格、德尔皮埃尔和戈麦斯更是在夺冠后加薪续约,还没跨过年薪百万欧元大关的希尔伯特也会得到新合同。

  成绩不佳,俱乐部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除了门将舍费尔,象征球队核心力量的球员议会成员在本赛季没有变化,这对于这样一支新人不断涌现的球队不是好事,影响到球员的动力。上周三球队举行危机会议,结果却是在一片安静的气氛中结束,没有一名球员站出来指出球队的问题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