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突然放弃3年转会最大目标 1亿欧元之争幕后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不,在AC米兰的计划中,已经没有了这个名字,昨天出版的英国《卫报》报道,AC米兰已经放弃了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计划。

  《卫报》援引AC米兰内部人士的话称,AC米兰俱乐部经过了认真的分析,同时也得到了一些专家的建议,认为相比于小罗这样的前腰,球队还是更需要一位真正的前锋。尽管目前AC米兰有帕托和吉拉迪诺,但因扎吉即将年满35岁,而罗纳尔多2008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能否续约还不一定,AC米兰仍然需要当打的前锋。

  这只是原因之一,第二个原因在于,切尔西在今年夏天准备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决心,实际上,小罗目前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是引进他的最好机会,但切尔西为他准备了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而这笔钱,足够

AC米兰在换血中补强各个位置了,而小罗所在的前腰位置,原本就是AC米兰最强的位置,《卫报》透露,AC米兰的未来将继续围绕着卡卡来建设。

  说到卡卡,就不得不提昨晚客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电视镜头捕捉到了卡卡和安切洛蒂在场边的争执,但最后卡卡被换下场时,和安切洛蒂亲切的拥抱以及微笑的表情告诉人们所有的猜测都是多余的,如加利亚尼所说,安切洛蒂不会走,卡卡也不会走。

  回到转会的问题上来,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透露:“德罗巴肯定离开切尔西,实际上AC米兰真正想要的是德罗巴,但

皇马更有可能得到科特迪瓦人。”无论如何这说明了一点:AC米兰的转会重心已经不在罗纳尔迪尼奥身上,实际上这与
意大利
媒体在周一时刊出的“AC米兰1亿欧元换血计划”是一致的,在这份“换血计划”中,并没有提及小罗的名字。

  实际上放弃小罗的决定是明智的,今年夏天,经纪人帕斯奎林就表示:“AC米兰需要的是埃托奥而不是小罗。”对于目前这支AC米兰,本赛季暴露出的弱点是多个位置的,在中后卫、两个边后卫、中场、前锋,以及门将位置上,AC米兰都需要加强,而在这样庞大的计划之下,用1亿欧元只引进一个小罗,结果只能是让其他的漏洞继续存在下去,而且会由于球员的进一步老化,漏洞越来越大。罗纳尔迪尼奥尽管是AC米兰近三年来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但放弃了他,AC米兰的未来计划反而海阔天空。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