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奇兵双后腰带来罕见大胜 瓦伦输球矛盾指向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5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舒斯特尔真毒。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前,他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一番与众不同的看法:“新帅开局总能赢?那是因为球员都会特别卖命,争取给新教练留下好印象。可是瓦伦西亚不同,弗洛雷斯怎么也不该落到被撤职的地步,这不过是他们的内乱而已,就看我们怎样充分利用这次机会。”

  皇马奇兵双后腰

  嘴上这么说,舒斯特尔的布阵可不敢大意,他第一次同时安排了迪亚拉和加戈的双后腰,意在解放古蒂,让状态极佳的他全力策划进攻。与以往不同,舒斯特尔强调短传,更强调必要时的第一时间传球。也就是说,要加快比赛节奏。

  够快的。只用了47秒钟,

皇马就有所斩获。劳尔中场分球给左路的罗比尼奥,罗比尼奥禁区前横传,劳尔的射门正好打进死角。

  经验对教练来说是那么重要。知道自己是过渡教练,奥斯卡·费尔南德斯准备打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那就是在梅斯塔利亚大张旗鼓地进攻。他安排莫伦特斯和安古洛打前锋,席尔瓦、华金和加维兰也投入进攻,只留下阿尔贝尔达一人打后腰。“在青年队比赛中我们就是这样战胜皇马的。”赛后奥斯卡还坚持说,果真后生可畏。

  可勇敢和鲁莽只有一线之隔,奥斯卡大胆的后果,是古蒂、加戈和迪亚拉成功包围了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的后防失去保护。第25分钟,拉莫斯长传,劳尔头球过渡,范尼压过前队友埃尔格拉,轻松挑射入网。中场的力量悬殊,使皇马前锋在前场能为所欲为。

  一招错,全盘皆输。首发阵容的不合理,使奥斯卡只能进行些“消极”调整,那就是让前腰席尔瓦回撤帮助阿尔贝尔达。可席尔瓦并不擅长抢断,一旦他离开前场,也就不能对皇马造成威胁。于是,调整后的瓦伦西亚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挨打在继续。

  第30分钟,迪亚拉断球交给古蒂,古蒂帮助拉莫斯再下一城。场边的舒斯特尔激动地跳起来祝贺拉莫斯:他不仅包揽了右路的攻防,临门一脚也像个真正的边锋。

  这次矛头指向主席

  轮到加戈断球了。第36分钟,加戈抢断后把球交给古蒂。好一个古蒂,带球往左路运行,然后突然急停,将球传到禁区右侧的罗比尼奥脚下。罗比尼奥横传,范尼将球挡入球门。这个夜晚,皇马球员个个像狼。如果梅策尔德稍微有点射门功夫,他也能过回射手瘾:第27分钟,他在禁区内无人防守时一脚射门却打偏了。

  弗洛雷斯已经走人,“弗洛雷斯下课”的歌声也就没人再唱。但曲子在,不用会觉得浪费。于是梅斯塔利亚的球迷改词了,“索莱尔下课”、“弗洛雷斯回来呀”……不爱凑趣者已经开始退场:上半场就0比4,还有什么看头?

  3天后还要作客塞维利亚,皇马考虑着节省体力。下半场,他们的节奏明显下降,舒斯特尔也先后换下了范尼、拉莫斯和马塞洛。安古洛、罗比尼奥此后又打入两球,可对双方来说,这45分钟都不过是打发时间罢了。

  赛后,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表情木讷,两撇小胡子也衬托不出一点威严。“太糟了。我不知道科曼是不是看了

电视直播,但是我敢说,我们和他的谈判进行得差不多了,只差某个小细节的沟通。正常情况下,他将在周五来瓦伦西亚报到,然后带队打下周的冠军联赛。”索莱尔低着头说。如果地下有条缝,他真想一头钻进去。

  瓦伦西亚阵容(442):希尔德布兰/米格尔、埃尔格拉、阿尔比奥尔、莫雷蒂/华金、阿尔贝尔达、席尔瓦(82’蒙托罗)、加维兰(60’维森特)/安古洛(77’马塔)、莫伦特斯

  皇马阵容(4231):卡西利亚斯/塞尔吉奥·拉莫斯(73’M.托雷斯)、卡纳瓦罗、梅策尔德、马塞洛(57’海因策)/迪亚拉、加戈/劳尔、古蒂、罗比尼奥/范尼(66’巴普蒂斯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