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称差点签下亨利托尼 披露一事彰显帕托之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5-0大胜桑普多利亚,俱乐部阴霾的气氛终于轻松了一些,面对《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打开了话匣子。

  问题从昨天的胜利开始,加利亚尼对此态度谨慎,他表示:“现在,我们应该保持胜利的连续性,并且在主场找到胜利的钥匙,否则,我们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安切洛蒂这些年对AC米兰的贡献有目共睹,他至少执行完他的合同,执教到2010年。”

  吉拉迪诺是本场比赛的明星,目前他已经打进了4球,加利亚尼表示,好戏还在后面,“在帕尔马他打进很多球的时候,也是从11月份开始爆发,”加利亚尼说,“当然,AC米兰需要做一点工作,让吉拉迪诺从9月份就开始进球,我们会找到解决的办法。我们从未考虑过卖掉吉拉迪诺,同时,我们对于吉拉在微妙时刻的发言令俱乐部感到高兴,有一天我们和吉拉还会坐下来一起谈谈,关于续约的问题。”

  关于夏季转会,加利亚尼否认了

AC米兰在今年夏天没有做太多工作的说法“我们并不是在夏天什么都没有干,在夏天,我们一度几乎得到了托尼,在他加盟
拜仁慕尼黑
之前,但是他最后选择了拜仁慕尼黑,但是有一段时间托尼真的距离AC米兰非常接近,此外,我们一直在做亨利的工作,他原本有可能加盟我们,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税率的关系,巴塞罗那能够给他开出的年薪是我们的150%,最后他去了巴塞罗那。”

  在夏季转会,AC米兰最大的投入是帕托,他将在明年冬天开始登场,加利亚尼透露了一点东西:“安切洛蒂在新人加盟之后的首堂训练课就打电话给我,这样的情况这些年只有两次,一次是卡卡,一次是帕托,我不想在他的处子秀之前吊你们的胃口,但实际上大家已经对他充满了热情和好奇。”

  “冬季转会?不,我们不会有什么动作,我们已经有了帕托。”加利亚尼说。

  谈到在转会市场投入的问题,加利亚尼解释说:“贝鲁斯科尼主席对球队的热情一如既往,当然我们也要考虑财政方面的原因,我相信谁也不想老背着负债,现在,我们对于财政的考虑比过去多一些,但是我们依旧会做出重要的投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