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谐皇马仅过一周就宣告破灭 炸弹响起新援已提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众多大牌的离开,让皇马更衣室少了很多是非,舒斯特尔的轮换也得以顺利执行。除去两位替补门将,所有一线队球员都已在轮换下得到联赛出场机会。卡尔德隆也在上周骄傲地称球队内部“无比和谐”,可惜主席口中的“和谐”只维持了不到一周就被引爆。据本报了解,荷兰小将德伦特已在昨天(周四)正式告知俱乐部,申请在冬季转会离开。

  由于对最近频频担任替补甚至无法进入比赛大名单不满,德伦特告诉经纪人,他看不到自己的状况会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有所改变,所以在冬季离开也许是最佳解决办法。舒斯特尔也在第一时间通知技术总监波图加尔,无论是左前卫还是左后卫,德伦特都不是自己的第一选择甚至第一替补人选。

  今夏为加盟

皇马,这位荷兰U21国脚不惜与费耶诺德翻脸。来到
马德里
后也一度成为舒斯特尔的新宠。可第3轮联赛皇马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成为德伦特的转折点。虽然左前卫斯内德在代表荷兰队比赛时受轻伤,左后卫海因策还没完全恢复,舒斯特尔还是决定将德伦特排除出主力阵容。接着,德伦特又在与不来梅的冠军联赛中继续扮演替补。从此,德伦特在球队中的地位一落千丈。

  当初正是在舒斯特尔的提议和坚持下,皇马俱乐部才斥资1400万欧元签下德伦特。对德国人态度的转变,媒体也感到不解。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卡电台记者米格尔询问舒斯特尔为何没将德伦特放入与瓦伦西亚比赛的大名单,德国人解释他的理由只需要向球员本人进行解释。但记者并不善罢干休,《国家报》记者托雷斯问他,为何当初要力主签下德伦特,却不想激怒了舒斯特尔,他竟然反问道:“我什么都不想说,请问签下德伦特和你有关系吗?”新闻发布会不欢而散。

  获悉德伦特铁心离开后,皇马技术层在周四傍晚很快达成一致:即使挽留失败,也坚持只租不卖。毕竟在最近几个赛季,皇马青年队中已流失了包括马塔、阿德里安等多位左脚球员,德伦特欠缺的只是比赛而不是潜力。

  德伦特只是皇马内部响起的第一颗炸弹,同样危险的还有巴普蒂斯塔和索尔达多。两人本赛季总出场时间仅70分钟,都已不在舒斯特尔的计划中。其中,巴普蒂斯塔的问题更复杂,他的年薪将近350万欧元,离队的心思也不迫切。皇马虽贵为世界首富,也不希望为一位“冷板凳”支付如此高额的费用。所以俱乐部正在施加压力,希望在冬季将巴西人出售,可球员本人宁愿坐在替补席也不希望降薪。一旦两者矛盾激化,将可能掀起轩然大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