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主帅为邵佳一伤势上火 直言他是不错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2轮的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将在主场迎来强敌沙尔克04队。由于在前11轮比赛中,科特布斯队表现不佳,至今仍未取得一场胜绩,在积分榜上也是名列最后一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因此,对于科特布斯队而言,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必须争取多拿分,才有希望完成保级任务。

  在本场比赛中,针对球队目前的处境,主教练普拉斯尼卡也准备在人员上进行一些调整:“在一到两个首发位置上我会进行一定的调整,我们将全力以赴,在主场与沙尔克缠斗。”在上场与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索伦森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进球让科特布斯一直低迷的士气有所好转,本场比赛科特布斯如果能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进行反击也并非没有机会。

  沙尔克04队在本周二还进行了一场艰苦的德国杯的比赛,球队的体力在周末也许会是科特布斯队的一个机会所在,但是主教练普拉斯尼卡出言却十分谨慎:“沙尔克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就是有一两名主力球员缺阵,他们也能很好的进行人员上的补充。”

  回顾上周末与比勒费尔德的比赛,普拉斯尼卡指出了球队在战术安排和实际执行中的问题之所在:“本来,我是准备安排三名前锋放手一攻的,索伦森打右边,里维奇左路,兰格洛夫居中,但是我们在中前卫位置上的队员出现了问题,以至于在比赛中前锋球员很多时候都必须得回到中场来拿球或是组织进攻,这无疑削弱了我们的进攻实力。”

  很显然,擅长中前卫位置的邵佳一的因伤缺阵让一心想解决球队进攻不力问题的主教练普拉斯尼卡感到头疼。邵佳一小小的脚腕伤竟然使他告别赛场长达一个多月,对于邵佳一缓慢的治疗与康复过程,老帅普拉斯尼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大发肝火:“本来邵对于我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他已经受伤了一个月,却始终无法治愈,根本就无法给球队保级以任何的帮助,这让人感到很生气。”邵佳一这次脚腕伤势的恢复速度之慢的确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但是所幸的是,现在邵佳一已经可以随球队进行无球训练,如果恢复情况乐观的话,邵佳一将有希望出现在下周末客场与罗斯托克的保级大战中。

  因为科特布斯队在实力上与沙尔克04队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在赛前,主教练普拉斯尼卡也反复强调,希望队员在比赛中集中精力、用积极的跑动来弥补技战术与实力上的不足:“我们需要将精力集中在一些比赛最基本的要素之上,那就是球场。”

  此外,在主力门将的选择上,由于此前一直占据主力位置的皮普里卡前几轮的失常表现,竞争的天平逐渐偏向特雷梅尔一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普拉斯尼卡就说到“特雷梅尔的机会很大,我对他在上场比赛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在继上轮出战比勒费尔德之后,特雷梅尔将很有可能在本轮比赛中继续镇守科特布斯队的球门。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