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超-年轻人队主场险胜纳沙泰尔 石俊替补出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主场以3-2击败纳沙泰尔队,走出了上轮负于巴塞尔的阴影。中国球员石俊在第92分钟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年轻人队上轮客场0-4负于巴塞尔队,本场比赛主力前卫兼队长雅金复出,实力有明显提升,主帅安德马特安排哈贝里一个人担任前锋,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哈贝里助攻,雅金插上左脚劲射首开纪录,1-0。第12分钟,主队前卫雷蒙迪左脚射门得分,2-0。

  第52分钟,主队的爱维森的射门得分让比分成为2-1,第66分钟年轻人队的哈贝里右脚劲射得分,比分3-1,第76分钟纳沙泰尔队的罗西主罚点球得分让比分成为3-2。

  随后年轻人队直到比赛第92分钟的时候才进行了本场比赛第2次换人,用石俊换下了进球功臣雅金,这也是石俊自从伤愈之后,连续两场比赛都可以替补出场。

  本场比赛后年轻人队14场联赛积分25分,继续排名瑞士足球联赛第三名。石俊连续两轮替补但是出场时间都比较短,看来主帅安德马特还不是对石俊特别的信任。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