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未入名单后愤怒径直离场 国米为他拒德罗巴有谁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连续两场没有进入曼奇尼宣布的18人大名单,显然,巴西人有了情绪,在昨天得知自己不在对热那亚的18人大名单之后,巴西人做出了决定:直接回家。

  阿德里亚诺是在更衣室知道了自己不在18人名单中的消息,按照常理,他应该去看台上观看比赛,但巴西人一言不发,直接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了梅阿查球场径直回家。赛后,队友克雷斯波表示:“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被排除出球队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他能做到唯一一件事就是最好的训练,以为主教练和他的队友们所用。在像国际米兰这样的优秀球队中,任何球队都有可能被排除在外。” 而莫拉蒂则说:“阿德里亚诺的情况比起三天前已经有了进步,下一场他有可能获得机会。”

  但无论如何,阿德里亚诺是在自己打破了进球荒之后,连续两场没有进入大名单,照这样下去,球队下半程欧洲冠军杯名单依然没有他的份,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新一届的名单,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胡利奥-塞萨尔和麦孔入选,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当曼奇尼被问及阿德离场的事情,

国际米兰主教练的反应比较漠然,他既不高兴也不生气:“在宣布了名单之后,阿德里亚诺可以做他认为正确的事情,具体他是在看台上还是回家观看比赛我并不关心,我们是一支民主的球队。”不过曼奇尼否认了是因为那天客场对雷吉纳换下阿德时后者不与他握手而导致的随后的决定,他说:“如果我只是因为换下一个球员时他不和我说话就惩罚他,那我该把五六个球员扔上看台了。”

  事实上在对热那亚赛前,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发怒了,为的就是阿德里亚诺的问题,他埋怨记者一遍一遍向他提阿德在不在大名单,或是为什么不在大名单的问题,“我已经说过20次了,我不能回答20个有关阿德里亚诺的问题。”曼奇尼说。但事实上,这确实是个事,否则阿德不会因此径直回家,这样的事情出来记者怎么可能不关心?毕竟阿德里亚诺也是个大腕。

  对于阿德里亚诺,曼奇尼一向很矛盾,前助手奥尔西称他其实很欣赏阿德,每次不让他上场都是“痛苦的决定”,而日前,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国际米兰对德罗巴没有兴趣,他们只关心阿德里亚诺。”但问题是,关心只是放在心里,对于阿德里亚诺,曼奇尼和俱乐部都缺少一个完整的“复活计划”,每次把阿德放上看台顶着媒体压力且内心无比矛盾中,另一面在球队五名前锋的配置下,曼奇尼又不得不这么做。或许,3分的领先优势还不够,只有当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一骑绝尘之后,曼奇尼才敢放手解决阿德的问题,但

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
罗马
没那么轻易同意,而另一方面,阿德本人能把这点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自信和信念保持到那个时候么?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