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主帅承认即将引援 阿森纳双枪可望火速支援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你遭受到了三连败以后,我想任何球队都会寻找增加实力的办法”,在近期英冠连续输掉三场比赛后,查尔顿队主帅帕杜的这番话被认为是打开了转会的大门。

  帕杜表示了自己考虑转会的前提,“变换自己的人员配备和战术?也许两者都要,这取决于我本周能看到哪些伤员先康复,这点很重要。如果一些关键的领袖球员能复出的话也许我不会马上进入转会市场,尽管这只是可能”。

  帕杜所说的“领袖球员”其实有所指,他认为老将后腰马特-霍兰和左后卫鲍威尔是球队需要的人员,“他们具有钢铁般的意志,因此是我们在比赛中不会被替换的领袖人选”。但是目前两人都有伤,这看起来是帕杜现在的一个心病。

  英国媒体已经列出了查尔顿队可能引进的人员,由于近期只能租借,查尔顿队的方案是从英超豪门俱乐部中租借一些球员来,当地媒体披露,帕杜想要的租借的两名球员分别是阿森纳的后腰亚历山大-宋以及后卫朱斯丁-霍伊特。

  宋上赛季曾租借到查尔顿队一段时间,和球队一起征战了多场英超,是后腰位置上的主力人员。本赛季在英超中4次替补出场。边后卫霍伊特本赛季两次英超首发。这两名球员在阿森纳队以3-0击败

谢联的联赛杯比赛中刚刚首发出场参赛过。

  如今查尔顿队人员不整,如果这两名年轻的“枪手”到来的话将明显增加球队的实力和阵容深度。尤其是宋,对于郑智的帮助比较大。在最近三场英冠比赛中,郑智遭到了对手越来越多的纠缠和盯人,而现在的主力后腰塞梅多不能分担郑智在组织上的压力,一旦宋能重返山谷球场,那么查尔顿队的中场实力可以恢复到上赛季打英超时的水平,这在英冠显然是豪华级的配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