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现役金星超越斯蒂法诺纪录 才26岁就已经成为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精英联赛中效力9个联赛,卡西利亚斯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283场,这也让他在出场次数上超越了皇马的传奇人物斯蒂法诺,阿根廷名宿在效力皇马的11个赛季里,总共在联赛中出场282场。虽然目前卡西利亚斯在俱乐部的球员联赛出场次数历史排行榜上只排名第19位,但在皇马现役球员中,他却高居第三位,仅排在队长劳尔(456场)和副队长古蒂(321场)之后,而且,卡西利亚斯现在才仅仅26岁,如果在皇马退役,打破桑奇士的524场的联赛最高出场纪录也完全有可能。

  现在回忆卡西利亚斯第一次代表

皇马在联赛中登场,感觉已经是非常遥远的事情了,时间要追溯到1999年12月12日,皇马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卡西利亚斯第一次被赋予保护皇马球门的重任。那一个赛季,卡西利亚斯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就达到27次,从此,几乎每场比赛,卡西利亚斯都会与球迷准时约会。谦逊、勤奋、有天赋,卡西利亚斯在每一位主帅手下,都是绝对的主力。

  3个联赛冠军,2个欧洲冠军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丰田杯冠军,1个20岁以下世青赛冠军,1个16岁以下世少赛冠军,卡西利亚斯年纪轻轻就取得了很多球员一辈子也拿不到的荣誉。在西班牙国家队,卡西利亚斯的出场次数也达到了72场,是现役国脚中资格最老的球员之一。联赛出场283场,卡西利亚斯帮助皇马取得166胜63平54负,这个赛季,他还进入了《法国足球》“金球奖”的候选名单,这是对他的能力的最好的肯定。

  《国家报》称卡西利亚斯是一个“反逻辑门将”,队友萨尔加多也称赞说:“皇马是被对手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但同时又是失球最少的球队,这得特别感谢伊克尓。”弗罗伦蒂诺和卡佩罗都曾考虑用意大利国门布冯取代卡西利亚斯,然而,“圣伊克尓”却一次次地用出色的表现证明前主席和主帅的想法是没有道理的。虽然本场比赛皇马5比1轻松客场大胜瓦伦西亚,但统计起来,赛季开始阶段皇马被对手射门的次数,却是最近10年同期最多的。

  在整个

西甲,皇马被对手射门的次数也排在前列,然而,皇马非常没有成为失球最多的球队,反而成为失球最少的球队,平均每场被对手射门17次,但每场却只丢掉0.7球,这正是卡西利亚斯在起着“反逻辑作用”的缘故。10轮联赛,卡西利亚斯已经完成了45次扑救,高居西甲门将榜首位。上赛季,赫塔菲是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队,赫塔菲门将阿邦丹谢里也是西甲的最佳门将之一,这个赛季,舒斯特尔将赫塔菲的守门员教练路易斯也带到了皇马,卡西利亚斯也因此得到了进一步的点拨。“我喜欢对方射门,因为我是masoca(喜欢被虐待的人)。”卡西利亚斯开玩笑说。(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