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称吉拉一进球就不会停 卡卡透露更衣室与安帅密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5-0大胜桑普多利亚,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本队最大的一场比分的胜利。赛后,安切洛蒂和队员们都表示,希望球队以此为转折点,开始连胜的步伐。

    ·视频集锦-米兰5球井喷扫阴霾 吉拉头顶脚踢大爆发

  安切洛蒂赛后终于有了一些轻松的感觉,面对话筒他说:“所以说此前谈论危机还为时太早,目前我们缺少一些连续性,但还没有处于危机,我们在一些比赛中难以打破僵局,但是如果我们像这样打下去会不同。桑普多利亚今晚逼强凶狠,我们没有什么空间,这是可以预见的,但是我们持续保持了压力和节奏。过去出场不多的博内拉和塞尔吉尼奥,今晚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希望他们能一直有这样的表现。”

  安切洛蒂特别表扬了独进两球并助攻卡卡进球的吉拉迪诺,他说:“吉拉迪诺的进球是他应得的,现在再看看那时人们谈论他不进球可见是多余的担心,他在

AC米兰的表现一向出色,一旦他开始进球,就不会停下来。”

  加利亚尼号召球队在下一场主场对都灵之战召回久违的主场胜利的感觉:“我们还需要继续追分,因为排在前面的球队多数也都取得了胜利,不过现在,我们应该开始追求连胜了,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找到在圣西罗卸下对手防守锁链的方式,而在客场,我们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好于主场。”

  “无论如何,我对今晚的比赛感到高兴,”加利亚尼接着说,“塞尔吉尼奥的复出对我们非常重要,吉拉迪诺的表现同样令人高兴,在AC米兰,他在106场比赛中打进了46球,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数字,他仍将为AC米兰贡献很多,此外还有古尔库夫,他的进球也令人高兴。”

    古尔库夫进球视频:齐达内二世献霹雳斩 小角度抽射锦上添花

  布罗基今天被委以重任,顶替红牌停赛的安布罗西尼,结果奉献了一个助攻,这位替补队员赛后表示:“赢球总是令人高兴的,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上场并未球队做出贡献。现在,我们将集中精力备战周六同都灵的比赛了,因为我们太需要连胜了。对于本场比赛,我认为第一个进球是转折点,上半时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对手总是知道通过压缩我们的拿球空间来给我们制造困难,但是下半时,我们持续施压,一直保持着胜利的信念。当第一个进球之后,空间被一点一点打破,我们终于打出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比赛。”

  卡卡则透露了自己在中场休息时和安切洛蒂的交流:“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球队的士气将因此得到提升,现在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胜利的步伐,好好备战周六对都灵的比赛。上半时对方采取人盯人防守,我找不到太多的空间,随后中场休息时,我跟安切洛蒂教练进行了交流,我的位置回撤一些,这样我能够得到更大的空间,能够打得更好。很高兴听到球迷们的支持,当我听到球迷们呼唤我的名字,我总会感到兴奋和激动,球迷的支持真的很重要,我希望总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