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意外落选曼城联赛杯阵容 埃里克森两原因没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曼城队客场1-0击败博尔顿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一次没能进入曼城的杯赛名单中。

  此前两轮联赛杯曼城的对手都是来自英冠的布里斯托尔城和诺维奇,孙继海分别代表曼城队首发出场,主要是担任右前卫,也提了后腰的位置,他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也没有大的失误。

  赛前由于曼城队在斯坦福桥被切尔西屠城,因此媒体纷纷预测曼城队的这场联赛杯可能继续大变阵,因此孙继海依然可以获得出场机会。而《曼城晚报》在联赛杯的赛事前瞻中提到,孙继海是几个希望能打上主力的替补球员之一。

  但是最终埃里克森并没有给孙继海在联赛杯中露面的机会,这当中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埃里克森不打算放弃这场比赛,赛前英国媒体就透露埃里克森在输给切尔西之后决定不对阵容进行比较大的轮换,在保留绝大多数主力的前提下,有选择的安排一些近期准备轮换位置上的球员登场寻找一下感觉。

  事实上看,

曼城队安排多数主力打比赛,这样做也有足够的理由,曼城的下一场联赛是在下周一进行,对手是桑德兰,这当中球队有五天的时间可以缓过来,因此埃里克森还是上了自己的主力阵容来比赛。

  第二是孙继海虽然本人很努力的训练,也没有放弃打主力的希望,但是埃里克森看起来并没有要对后卫线上大面积换人的迹象,事实上,曼城的三个主力后卫邓恩,里查兹和科尔卢卡位置非常稳,左后卫加里多上一场面对切尔西发挥不尽人意,但是在这个位置上,埃里克森更信任上赛季的主力球员鲍尔,孙继海并未能马上进入比赛名单。

  从种种迹象来看,联赛杯未能进入曼城队大名单,也说明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以后,孙继海在曼城队的地位并没有上升。他还需要继续等待,只是机会何时才会垂青一名很难进入16人名单的球员,这点谁也无法预料。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